close


 

品冠遠赴LA拜名師求新〝聲〞

五月天石頭拋妻棄子義氣相隨擔任製作人

10/5品冠經典英文專輯

Need U Most最需要妳】正式發行

 

LA尋求名師Dave Stroud學習聲樂課程

結束完上一張專輯【無可救藥】後,品冠主動向唱片公司提出需要一段長假,決定離開台灣熟悉的環境,重新尋找〝新〞的品冠,期待自己不管在「創作」上,或者是「聲音」上,都能有更不同的突破!透過音樂圈內友人的推薦,品冠決定前往LA尋求連Michael Jackson和瑞奇馬汀都推崇的「Seth Riggs教室」內名師Dave Stroud學習聲樂課程,企圖在音域與唱腔上有更大的突破!

品冠表示:「雖然唱歌多年,還是想再尋求聲音新的可能性、不同的聲音表情,再度去上聲音課程是必要的調整。」

 

    石頭拋妻棄子為品冠製作經典英文情歌 

暗藏獻給老婆狗狗10/18結婚週年紀念浪漫愛意

這次,唱片公司特別為品冠商請五月天吉他手石頭擔任英文專輯製作人。當時,正忙著【離開地球表面JUMP!】小巨蛋演唱會與專輯宣傳期的石頭,依舊義不容辭地接下這份工作。結束了LA的製作工作,石頭立刻歸隊繼續【離開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迴北京演唱會,堅持將兩邊工作都完整完成的石頭,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石頭為了擔任品冠英文專輯製作人,可說是拋妻棄子、鞠躬盡瘁。實際上,石頭也在偷偷籌備一件浪漫的驚喜送給老婆!10/18正逢石頭與狗狗的結婚周年紀念,參與製作品冠浪漫經典英文專輯,正是石頭用盡全心全意製作,獻給親愛的老婆愛的禮物!

    石頭玩出新品冠 

風騷〝Dancing Queen〞讓品冠忍不住想當〝Dancing King

談及擔任品冠英文製作人的想法,石頭表示:改編經典英文歌曲是一件很有意思卻相當有挑戰性的工作,要保有原創歌曲的意境,但又要創出新編歌曲的新鮮味道,拿捏十分玩味!品冠是一個很會唱的藝人,製作起來很過癮,這次決定讓品冠更多元,嘗試搖滾、Disco像「Dancing Queen」、「Pretty Woman」、「Every Breath You Take」的快節奏的曲風,創造出不一樣的品冠!

與石頭第一次合作的品冠表示:與石頭在溝通互動上,順暢又有新撞擊,很多想法是與以前熟識的製作人合作是不會想到的新作法,讓我整個人唱的很興奮,連我自己都驚嘆〝這竟然是品冠唱的!〞這就是我想追求的〝新品冠〞!

錄完石頭製作的〝Dancing Queen〞,品冠開心地向公司要求可以走向動感路線,可能安排他練舞當個Dancing 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