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情歌天王周華健特為品冠加持 大方贊助錄音室拍攝MV

 EPSON印表機廣告露玄機  品冠感情故事躍上螢幕?

近日EPSON印表機廣告強力曝光,敘述著一對情侶在機場分離,女主角對著男主角說「我把一年的幸福都準備好了!」一首經典浪漫的英文老歌「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緩緩地播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誰是廣告主題曲演唱人?答案就是品冠。最湊巧的是,品冠也經歷過相似的愛情故事。曾有一位女友因為赴澳洲求學,在品冠送機時對方也送了一盒神秘禮物給他,裡頭是「365天她想要對品冠說的話」,讓當時的品冠十分感動。在毫無特別安排之下有這樣的巧合,品冠直呼實在是太玄了!

彈唱英文情歌追女必勝絕招大公開  品冠為〝最親密的女人〞出〝輯〞

品冠只要一把吉他彈唱英文情歌就能讓心儀的對象傾心,事實上,這麼多的私房情歌來自於受英文教育的母親而來。品冠自小在喜愛英文歌曲的母親耳濡目染下,喜歡彈唱英文經典情歌,發行多張中文專輯的他一直很希望為母親出張英文專輯,讓母親不用再用羅馬拼音去學他的中文歌了!品冠將在10/5完成他的心願,發行一張從60年代到現在的膾炙人口經典的英文專輯。

品冠喜沾英文情歌天王周華健加持  期待首張英文專輯賣出好成績

品冠「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MV拍攝場地是由英文情歌天王周華健所提供,品冠開心的表示:華健大哥是華語歌手英文專輯記錄保持人,有了他的加持希望自己的專輯也能開出紅盤。現場,品冠還秀出自己收藏的黑膠唱片,裡頭還有價值連城的珍藏-貓王黑膠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