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新造型變成「蝙蝠綠魔怪!?

新專輯「燒滾滾首賣會」 品冠化身侍者推專輯塔現身

為演唱會日曬有成 自豪曬黑變超MAN

 

SCAT0803.JPG  

品冠求好心切 新專輯延至6/23發行 為體貼歌迷 搶先舉辦「燒滾滾首賣會」

  品冠新專輯「一切為了愛」新歌+精選+LIVE DVD原訂6/19發行,但要求完美的品冠對於新專輯期望超高,為了讓歌迷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每一首歌都務必達到盡善盡美,也因此後製過程中開會不斷,趕不上原訂的發行日期,只好延至6/23正式全面上架銷售。

 

  但由於一個月後品冠就即將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台灣首場個人演唱會,演唱會的主題曲【一切為了愛】也早已在電視上密集曝光,許多歌迷等待品冠的專輯等得相當心焦,為了不讓所有期待的歌迷苦苦守候,唱片公司與品冠決定搶先在專輯全面上架前先於6/206/21舉辦新專輯「燒滾滾首賣會」,讓喜愛品冠的歌迷能夠搶先買到新專輯,並拿著最新出爐的專輯上台給品冠簽名。

 

「情歌王子」品冠化身「帥氣侍者」 親自推著「乾冰專輯塔」上台 象徵專輯熱騰騰出爐

  「燒滾滾專輯首賣會」上,品冠穿上圍裙扮演帥氣侍者,推著由新專輯堆疊而成的「專輯塔」現身會場,專輯塔的周圍還冒著乾冰象徵新專輯「熱騰騰」出爐,讓喜愛品冠的歌迷搶先一步搶購。品冠現場也帶來新歌「一切為了愛」及多首以往膾炙人口的情歌組曲,並和所有歌迷約定好演唱會上會帶來更多精采的表演,讓歌迷一飽耳福。

SCAT0734.JPG 

 

 

專輯首賣會由南跑到北 颱風「蓮花」挾帶豪雨追著品冠往北吹 品冠求放晴燒烏龜

  品冠這週末在北中南不間斷舉辦「燒滾滾專輯首賣簽唱會」,沒想到竟巧碰上颱風「蓮花」由南部登陸,一路挾帶豪雨跟著品冠由南北上,眼看台北的簽唱會也是陰雨綿綿,品冠不忍心歌迷在雨中守候,特地在簽唱會開始前在後台燒紙烏龜,果真一上台開唱,天空就露出陽光,品冠自己也開心的說自己運氣真的很好,每次辦活動遇到雨天,只要一上台老天爺總能賞臉暫時不下雨。

 

SCAT0694.JPG 

 

演唱會「雙后力挺」 影后李心潔、歌后梁靜茹 分任台北、台中演唱會嘉賓

  而品冠出道後首度在台灣開個人演唱會,人緣好的他也請到「影歌雙后」李心潔、梁靜茹為他站台,分別擔任7/18台北、8/1台中兩場演唱會的嘉賓。他說之前在馬來西亞拍攝電影時,和「雙后」幾乎天天膩在一起,一下戲也總是結伴吃東西,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培養出深厚的感情,相信在演唱會上能和「雙后」激盪出最美麗的火花。

 

品冠新造型大膽嘗試 彷彿「蝙蝠綠魔怪」 為演唱會勤日曬 自豪曬黑看起來「超MAN

  這次新專輯主打歌「一切為了愛」偏向節奏搖滾風格,連新造型都有別於以往的斯文路線,以剪裁特殊的MARNI深藍色襯衫搭配一雙超鮮豔的綠色皮鞋,首次突破形象大膽嘗試新造型,品冠覺得相當新鮮,由於襯衫較為寬鬆,甚至還開玩笑說自己彷彿「蝙蝠綠魔怪」,常常張開雙臂揮舞類似「翅膀」的襯衫袖子,逗樂所有工作人員。被問到這次造型有如此大的突破,會不會不習慣,品冠說自己其實蠻喜歡這雙鮮綠色的皮鞋,看起來相當搶眼,幽默的品冠也不忘開玩笑「我很喜歡綠色,只是不要戴在頭上就好」。

 

SCAT0752.JPG 

 

  而品冠的個人首場演唱會「一切為了愛」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品冠最近也積極日曬,希望讓自己的膚色看起來黑一點,品冠曬黑之後頻頻被稱讚臉小了一號,連自己也覺得自己變得「超MAN」,這一切都是為了希望能在演唱會上帶給所有歌迷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更多品冠「2009 一切為了愛 演唱會」訊息可洽年代售票系統或大大娛樂。

 

一切為了愛 品冠2009演唱會

7/18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8/1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購票訊息: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

                 大大娛樂  (07)537-0000

相信音樂   http://www.bin-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