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一切為了愛」 唱歌給每個認真女人聽

首站婚紗店  品冠獻唱情歌祝福新人

邀來昔日「無印良品」MV女主角林韋君披婚紗

  D2X_4020_R.jpg

品冠「一切為了愛」Singasong for Woman活動開唱 唱給認真生活的職場女性

  「情歌首席」品冠即將推出「一切為了愛」新歌+精選專輯,為了讓溫暖的情歌感動更多人,品冠特地展開一連串「singasong for Woman」活動,要走入職場為各行各業中辛苦工作的職業女性獻唱,要用最溫暖的歌聲替所有認真的女人加油打氣。

 D2X_4202_R.jpg

  首站選在婚紗店,也特別感謝「蘇菲雅婚紗」的老闆娘洪小姐大方贊助場地,現場除了有許多女性工作人員之外,還有多對在現場看婚紗的準新人,能夠選在如此浪漫的地方展開活動的第一站,品冠也感受到現場洋溢著濃厚的幸福氣氛,唱起情歌格外令人陶醉。

 

「無印良品」時期MV女主角林韋君披婚紗現身 品冠送上演唱會VIP情人雅座

  而現場品冠身穿一襲由「芊翔西服」贊助的帥氣西裝亮相,除了演唱「比想像更想你」、「一切為了愛」等新歌之外,也特地帶來「無印良品」時期的「註定」,而昔日曾擔任「註定」MV女主角的林韋君更是穿著蘇菲雅提供的經典白紗禮服突然現身會場,一方面替品冠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加油打氣,一方面也為現場的新人送上祝福,品冠身穿一襲白色燕尾服牽著林韋君出場,一開口就搞笑「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的婚禮。」

D2X_4122_r.jpg 

  品冠表示「第一次在台灣開個人演唱會,讓我想起了很多的『第一次』,像韋君就是我第一次拍『註定』這首個人MV裡的女主角,看著韋君一路走來越來越漂亮,演藝之路也有很好的發展,這次再度聚首,感覺相當特別。」現場特別安排品冠跟韋君新娘抱,品冠開心的表示,「韋君正是我喜歡的女生類型,抱起來特別有感覺也心跳不已。」林韋君也說,「這支『註定』的MV也是我第一次拍的MV,更讓我獻出了螢幕的初吻,所以印象特別深刻。」被問到之後還會不會找韋君當MV女主角,林韋君自己則是開玩笑說「現在各有另一半,要經過很多人同意了。」品冠並保證,這些令人懷念的經典歌曲屆時也會在演唱會上重現。

  知道林韋君有個交往穩定的男友,品冠貼心送上演唱會VIP情人雅座門票,要邀請林韋君攜伴來看演唱會。至於被問到誰會先傳出好消息,兩人則是開玩笑把問題丟給對方直說對方「好事近了」,品冠說,年輕時候的確會想要早點結婚,但隨著年紀漸長,對於婚姻也抱持著隨緣的態度,並說結婚是要兩人同時有衝動才結得成。

 

  品冠2009「一切為了愛」演唱會,7/18台北國際會議中心、8/1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門票熱烈銷售中,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大大娛樂、相信音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