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 [一切為了愛]2009 ALL FOR LOVE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
●7/18(六)pm7:45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8/1(六)pm7:45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品冠出道十二年來第一場售票演唱會6/23 in 北京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冠首度個唱京城上演,魅力好聲無可救藥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親愛的歌迷朋友們:

我的部落搬家了!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好久沒有上來這裡了,大家好嗎?

最近在忙著英文專輯最後的錄音工作,來到了美國的LA。這幾天在美國稍微有時間沈澱一下,轉換一下心情,吃了很多漢堡薯條熱狗可樂。上次到LA已經是八年 前的事了。很多事情沒有及時的紀錄下來,就慢慢淡忘了。自己一直想要抓住記憶中的一些瞬間,但當累積越來越多的時候,反而更抓不住。一些人事物,很難再像 從前一樣,都會隨著時間改變。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是在2/24晚上馬來西亞演唱會完後的慶功宴上
活動主辦方Astro電視台為我準備的驚喜
真的有點嚇到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註:此篇為經紀人不斷更新中)

給每一位支持品冠的朋友們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

嗨,大家好,我是品冠,無論你們身在何處,祝大家諸事大吉,新年如意,心想事成,更要謝謝你們過去一年來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
心情4季如春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大家好,1月7日的好樂迪總決賽終於來臨了,聽同事說有參賽者唱得跟我超像,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要親耳聽到。
1/7下午我也會從福州趕回來去擔任評審,希望大家那天沒事都可以到現場來共襄盛舉喔!到時見!!
LOVE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經過全省一番歌喉激戰,品冠好樂迪歌唱大賽終於進入眾所注目的決賽階段,由於每一位參賽者的表現皆可圈可點,甚至連評審現場提出的加分挑戰也能大無畏的完成,因此在評分時著實讓評審們傷透腦筋!而歷經最後專業且審慎的評選後,終於塵埃落定,正式選出十位優秀的參賽者,進入最後總決賽!沒入選的朋友們也別氣餒,大家的表現都是一級棒的,讓我們共同為這十位唱將加油!!

十強名單如下: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