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首度個唱京城上演,魅力好聲無可救藥

完成了一場牛奶般濃纯香的音樂饗宴

唱搖滾秀模仿,眾好友捧場現場星光熠熠

6月23日北展劇場,品冠出道數年來的首度個唱【愛到無可救藥】演唱會在一曲久違的《朋友》歌聲中,濃情開場。與以往人們印象中演唱會的熱鬧花俏不同,此次品冠演唱會沒有花俏的在舞臺裝飾和玄秘的機關,而是本著以音樂為本的理念,將演唱會的重點全部放在品冠“亞洲第一男中音”的金嗓上,回歸音樂本質,給到場歌迷以聽覺上的完美享受。而特別從上百副名貴眼鏡中挑選的數款精品眼鏡也將為品冠的演唱會增添獨特的亮點。

 

挑戰激情搖滾,玩轉嗓音模仿秀,品冠唱功大突破

    此次演唱會上,品冠一如既往用他充滿魅力的嗓音為大家帶來了諸多溫暖而浪漫的情歌,有曾經經典的《疼你的責任》、《就叫我孩子》、《後來的我們》、《雨過天晴》等等,以及新專輯裏,甜蜜的《哄我入睡》,激情的《無可救藥》,癡情的《我以為》等。更特別的是,品冠在演唱會還特地勤練鋼琴首次自彈鋼琴翻唱了梅豔芳的《親密愛人》,品冠坦言生平第一次自彈自唱,他緊張到手指狂發抖,此外,還演唱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等多位女藝人的經典歌曲,讓演唱會現場始終彌漫在濃濃的浪漫氛圍中,現場歌迷無一不為這位最會唱歌的好好先生的魅力所折服。

    演唱會上品冠還大玩起嗓音模仿秀,分別模仿李宗盛、周華健的嗓音,一人唱三角演繹了一曲《最近比較煩》。首次秀出自己模仿功力的品冠讓到場歌迷大呼吃驚,相似程度高到根本無法分辨!由於大哥親臨捧場,品冠還幽了大哥一默:「大哥,還需不需要藍色小藥丸?我可以幫你找!」調皮的玩笑逗得李宗盛大哥哈哈大笑!而嘉賓五月天阿信的登場讓品冠演唱會的現場氣氛立刻出現大振動!一曲熱鬧的五式快樂搖滾《戀愛ING》讓品冠激情的一面得以爆發,原來情歌王子也可以很搖滾!由於當天來了許多師奶歌迷,阿信還對著台下說:這位某某師奶跳得還真不錯!

 

演唱會現場星光熠熠,花籃堆滿山

作為品冠出道以來的第一次個人演唱會,圈中眾多好友紛紛趕來捧場或送花籃表示祝賀,另演唱會現場星光璀璨。同公司藝人五月天不僅派出主唱阿信作為嘉賓為品冠助威,還特別送來了特大花籃表示祝賀。在演唱會上與品冠有過多次親密合作的情歌天后梁靜茹則是專門排開一切工作請同事幫忙定機票趕來北京,自掏腰包買票、親自到場做起歌迷,全程在台下安靜聽自己的偶像唱歌。品冠為此特別翻唱了靜茹的《寧夏》,並親自走下台對著靜茹深情演唱以表感謝。靜茹聽完品冠唱完之後,品冠將麥克風交遞給靜茹,靜茹感性表示:十二年前就在馬來西亞學校看著品冠在台上演出,十二年前品冠就是我的偶像,十二年後,終於看到偶像在台上辦一場屬於自己個人真正的演唱會!全程參與的靜茹,聽見品冠多首情歌更是數度感動落淚。

而大哥李宗盛的出現更是讓品冠大呼感動,在演唱《最近比較煩》模仿大哥嗓音時,惟妙惟肖的效果也讓坐在台下大哥不僅開懷大笑起來。除此之外,周華健大哥也特別請人送來花籃表示慶祝,而昔日“無印良品”時期的光良雖然不能親自到祝賀,也還是送來了花籃為好兄弟打氣。滾石唱片、相信音樂、李宗盛、周華健、五月天、梁靜茹、光良、黃嘉千等公司及圈中好友送來的花籃多到堆滿山,成為了演唱會現場最好的裝飾!由於巨星花籃雲集,甚至還有歌迷還抱著花籃猛拍照,形成相當有趣的畫面,是其他演唱會從未看見的。品冠也表示要謝謝這麼多好朋友的幫忙和支持,而特別要感謝的就是這麼多年來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希望今後能到更多的地方開演唱會,跟喜歡自己的歌迷朋友見面,唱更多的好歌給大家聽!

最後一曲品冠淚狂飆無法完整演出  感性告白讓全場動容一同落淚

在演唱會的尾聲,品冠準備獻唱「哄我入睡」前,正要向現場觀眾進行talking時,突然眼淚決堤。原本上台前品冠還信誓旦旦地告訴工作人員,以前看別人演唱會不懂得為什麼為什麼會哭?都覺得有這麼誇張嗎?所以他告訴自己一定絕對不會哭的。沒想到品冠自己感動地哭了,甚至完全無法演唱而直接下台。在後台換裝準備唱安可曲時,還是一直哭泣無法平撫。

等到品冠調整好心情重新上台演唱安可曲「疼你的責任」前,2003到2004年整個心情很低潮,寫不出歌、手又摔斷受傷,甚至覺得沒有人想要聽他唱歌了,根本沒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一度真的想放棄音樂這條路!直到有演出商決定合作演唱會,起初他真的是不敢相信是真的,但今天看見全場爆滿,真的是非常非常感動!第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他永遠會記得今天這個夢想實現的日子,還有今天在座的每一個人!非常非常感謝大家,最後還不好意思說句抱歉,因為自己哭到鼻涕都流出來了!坐在台下的靜茹還特別上台為品冠遞上面紙,也跟著感動落淚。想起種種往事,品冠心情又再度翻騰,演唱安可曲「疼你的責任」時,依舊數度哽咽。

 

品冠慶功宴上工作人員競相拍照留念歷史性一刻

情歌天后靜茹高評價讚賞

北京演唱會大成功  無可救藥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立刻洽談加場

演唱會圓滿落幕,後台品冠與工作人員進行慶功宴,每一位女性工作人員無不為品冠的情歌感動落淚,紛紛搶著與品冠拍照,並拿著工作證讓他簽名,想要與品冠一同紀錄這十二年後終於完成的夢想演唱會歷史性的一刻。而男性工作人員則表示,絕對要練幾首品冠的情歌來感動女生!情歌天后靜茹更表示:品冠今天真的唱得超棒,剛開始緊張後來越來越放,唱得超好!主辦單位眼看反應如此熱烈,演出會結束後,立刻與相信音樂高層提出陸續加辦愛到無可救藥巡迴演唱會計畫,南昌、天津、上海、新加坡、馬來西亞、台北…等場次陸續增加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