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首場簽唱會 阿信特別到場祝賀

日前五月天阿信在品冠發片記者會上的VCR中,爆料品冠是一隻〝大野狼〞!引起一陣喧然大波!斯文有理的品冠怎可能是〝大野狼〞?今天音樂專輯總監阿信親自現身台北K MALL廣場品冠「愛到無可救藥」簽唱會,當面說明這項指控!

 

 

阿信特別指出:1999年出道沒多久時,李宗盛大哥特別開恩讓五月天去馬來西亞錄音兼遊玩,那時即是師兄冠親自接機,晚上還特地招待我們去PUB喝酒,並且講了好多〝大野狼的笑話〞(暗指黃色笑話),當場覺得跟品冠平時斯文的形象差好多喔!再來,品冠的酒量一流,某次怪獸生日,竟然可以跟酒量勝過號稱樂團酒量天王的「董事長樂團」的怪獸〝尬酒〞,雖然到最後品冠跟怪獸雙雙吐慘,甚至品冠直接不醒人事睡昏,酒量也是號稱「大野狼級的」!最後,阿信忿忿的提出:最大野狼的是,哪有人拍MV對嘴拍到直接對女主角親下去的!說到這個引起品冠哈哈大笑:他一收到「無可救藥」就馬上用筆記型電腦放給阿信看,沒想到阿信從第一個接吻鏡頭〝哇〞到最後,還說很羨慕!

 

 

由於錄音時其品冠與阿信兩人相處相敬如賓,簽唱會現場馬上被拱擁抱10秒以填補之前缺少的肢體互動,果真兩人大方相擁,現場氣氛熱鬧滾滾,讓所有的歌迷瘋狂尖叫!阿信表示:昨天晚上收到這張專輯,內心的激動不輸於收到自己的專輯,一首首持續聽下去,真的覺得很好聽,我認為這是一張真的用心去做音樂的好專輯!品冠也感動回應:一直沒有當面對阿信直接表達感謝之意,兩個男生也很少說出感性的話,不過感謝阿信幫我釋放很多我過去不敢嘗試或者沒想到的做音樂的方法。正當品冠演唱「哄我入睡」時,原本沒有安排要上台的阿信,突然義氣相挺上台合唱,讓整個簽唱會又增添驚喜。

 

 

簽唱會當天,品冠一口氣唱了六首新歌「無可救藥」、「哄我入睡」、「一顆心交給誰」、「我以為」、「Darling」、「楓葉紅麵館」宛如新歌小型演唱會一般,讓現場聽眾一飽耳福,也讓人感受到品冠現唱演唱的功力真的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