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 [一切為了愛]2009 ALL FOR LOVE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
●7/18(六)pm7:45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8/1(六)pm7:45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一開始投入這張唱片的製作,我知道我又要無可救藥地不眠不休了。每次籌備專輯期間,都是我腦波頻率最快的時候。不管是創作、製作、或錄音配唱,每一個階段都亢奮得不得了,這次更不例外。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得趕著出門往機場去。昨天台北的通告結束回到家已經蠻累了。睡不到3個小時就得爬起來了。抵達吉隆坡以後還有一連的電台及電視通告。喉嚨有點不聽話了。15號下午兩點是大馬的發片記者會。聽說新加坡14號也發片了。大馬是15號發片,中國大陸則是17號發片。做宣傳雖然累,但我的能量正燃燒著,希望這次有好的成績。雖然整個實體銷售市場一直在萎縮,我越要盡最大力量好好做完每一天的通告,接下來很多機會可以跟各地的歌迷朋友門見面,大家要耐心等待囉。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品冠扮演「現代柯南」體驗「刑事鑑識中心」警員執勤過程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五月天阿信 與 品冠 之完美合作 = 愛到無可救藥

阿信首度任音樂總監
誓言青春打造全亞洲最佳男中音好MAN新品冠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品冠首場簽唱會 阿信特別到場祝賀

日前五月天阿信在品冠發片記者會上的VCR中,爆料品冠是一隻〝大野狼〞!引起一陣喧然大波!斯文有理的品冠怎可能是〝大野狼〞?今天音樂專輯總監阿信親自現身台北K MALL廣場品冠「愛到無可救藥」簽唱會,當面說明這項指控!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哇! 先謝謝大家來這裡留言給我,我會好好慢慢仔細看的
今天跑了台北跟台中兩場簽唱會
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在台灣唱歌給大家聽了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哈哈!我的BLOG誕生啦!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電視上看到我的最新主打歌"無可救藥"的MV呢?
沒關係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