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大富翁”巡演溫暖北京 與歌迷音樂為伴很幸福

 

 

10_4.jpg  

 


近日,馬來西亞情歌王子品冠抵達京城,在星光現場舉辦了“大富翁”全國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儘管天氣寒冷,但品冠卻用久違的歌聲給北京的歌迷帶來了最最溫暖的問候。

 

當天表演的歌曲可謂首首經典,每每報出曲目名稱,台下都是一片歡呼。身著黑色休閒西服的品冠亦柔亦剛的唱腔讓不少一路追隨的歌迷倍感親切。當《比想像更想你》、《疼你的責任》等深情的品式情歌旋律響起時,歌迷們便拿著整齊的綠色銀光榜跟隨音樂揮舞,氣氛十分溫馨;巡迴主體曲《大富翁》的歡快帥性,吉他彈唱《一切為了愛》的執著搖滾,又令歌迷跟著歡快的音樂雀躍起來。

 

 

數字發行成績亮眼 情歌王子品冠兌現承諾榮歸京城 

 

此次品冠的“大富翁”巡演是為了配合新歌+精選專輯《一切為了愛》,攜手中國移動無線音樂俱樂部數位發行的落地宣傳活動。自9月宣佈此次“大富翁”巡演開始,品冠已馬不停蹄的跑完了上海、成都、濟南、南京等城市。談到對北京的印象,品冠興奮的表示“北京的歌迷特別風趣,不但送了我能望梅止渴的玩偶蛋糕,還經常寫新鮮的笑話給我,讓我特別開心!”

 

至今為止這張專輯的歌曲下載量已突破數十萬次,得到廣大新老用戶的支持,足見此次『數位音樂發行』的成功和品式情歌的魅力。中國移動無線音樂基地成立3年來,主要面向移動使用者提供一站式音樂消費及娛樂服務,包括音樂下載、音樂共用、音樂傳播、音樂交流、音樂演唱會等服務,滿足使用者在音樂上的核心需求。至今為止中央音樂平臺引入正版音樂內容超過100萬首,近年來無線音樂下載量持續快速增長,08年歌曲下載量超過12億次,俱樂部會員超過8400萬,其中高級會員超過5200萬。

 

 

與粉絲大肆玩互動 粉絲個個歌技超群難分勝負 

 

既然是歌友會,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上臺與偶像近距離接觸了。在猜歌名的互動遊戲中,無論什麼樣的歌聲響起,臺上的四位粉絲都能不加思索的回答出正確答案。所以遊戲只得加碼,變成了歌曲接龍,但幾個回合下來,粉絲仍然宛若泰山應對自如,完全角逐不出結果,這可難倒了臨時裁判員品冠,最後還是請台下觀眾當評委,以掌聲大小來選出優勝者。獲勝者得到的獎品十分特別,是一盒“大富翁”遊戲,這個定能鉤起兒時回憶的獎品實在值得珍藏。

 

歌友會在一片和樂融融中完美落幕,品冠依依不捨的與全場告別。音樂之旅還在繼續,走向下一個城市。詳情請關注相信音樂官網www.bin-music.com。喜愛品冠的朋友可以登陸www.12530.com下載你喜愛的歌曲,讓好聲音一直與我們為伴。

 

CIMG4183_4.jpg 

 

CIMG4184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