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刷孩童燦爛笑容 守護弱勢兒

P5270053.JPG 
近年來台灣逐漸邁入M型社會,新貧窮家庭不斷增加。 根據兒童局統計,約有37萬個孩子生活在“中低收入水準”,其中又有16萬名兒童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貧困與高風險生活。 藝人品冠愛心不落人後,參與「粉刷課後陪讀班」,期盼拋磚引玉,喚起大眾重視弱勢孩童的教育問題。

藝人品冠陪讀 打造弱勢兒新家

P5270022.JPG 

藝人品冠他以自身為例,過去家境並不是很好,但父母重視小孩教育,總是竭盡所能的供他們兄弟姊妹來讀書。他表示,弱勢家庭的小孩在發展的路上,往往會有兩極化的發展:一種是奮發圖強,力爭上游;另一種則是受不了誘惑,走上歧路。 品冠表示,他能做的很有限,但希望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幫助弱勢家庭的小孩。

特力屋營運副總張(木百)青表示,從2007年來實施的「幸福社區改造計畫」,都會固定派專人走訪鄰近社區的育幼院,協助他們粉刷改造居住環境。 為了關懷更多的弱勢家庭的小朋友,特力屋與基督教救助協會所v攜手合作「粉刷課後陪讀班」的公益活動,因此特地情商品冠擔任愛心大使,給小朋友加油打氣。

粉刷課後陪讀班 營造良好學習環境

P5270081.JPG
基督教救助協會課後陪讀班,主要是照顧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但礙於經費不足的情況下,基督教救助會陪讀班的教室多半老舊失修,因此,特力屋特地將改善課後陪讀班的計畫納入「幸福社區改造計畫」中,透過各分店與全國各地課後陪讀班,攜手展開關懷弱勢家庭兒童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