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情人尺度大開 品冠開唱辣妹教官摸胸鞭策餵食

這次不只要情歌感人,還要撩人!

騎小摺破衝刺門 要衝破票房和尺度

 

IMG_9815.jpg 

從「無印良品」單飛後的品冠,繼香港紅勘體育館的演唱會後,他終於即將於今年718日在台灣台北TICC舉辦首次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這場名為「一切為了愛」的演唱會,找回十二年前同在TICC開唱時最初的感動,他會用他的歌聲見証:當整個世界都失去了方向,還有品冠的情歌為你找回愛情的信仰!

為了這次的演唱會能夠順利成功,除了有品冠最廣為傳唱的情歌之外,品冠為演唱會也特別創作了的全新作品「一切為了愛」要在演唱會中獻給歌迷朋友們。但是只有溫暖的歌聲是不夠的!為了讓品冠在演唱會中也有健美的體態讓歌迷大飽眼福,在昨天的記者會中主辦單位大大娛樂特別找來身材火辣的「魔鬼女教官」獻上塑身餐來調養品冠的日常飲食。多位辣妹在品冠身上摩蹭並餵食,讓這位創作歌手臉紅心跳不知所措。

IMG_0106.jpg 

 

為了演唱會,品冠首度顛覆自己的尺度,他說:「這兩個月沒有認真練,身上的兩塊肌有點兒鬆懈了,未來兩個月再打把勁,會把兩塊肌練到四塊,也可以達到體能的顛峰。」雖然百分之八十的歌迷都不贊成走創作路線的品冠為了演唱會突破太多,但他表示,在演唱會中一定會突破以往尺度,並給歌迷全新的感覺,不過他請歌迷放心:「別人做過的露臂、裸露上半身之類的事,自己不會再做,會給歌迷除了情歌嚮宴外,其它的視覺驚喜,更挑戰自己。」至於會不會在演唱會上跳舞?品冠則說:「如有適合的曲目,也可以嘗試。」

 

目前確定八月一日台中場的特別來賓為梁靜茹、七月十八日台北場則是邀請他所有的好友:劉若英、李心潔、周華健還有其它同門師兄弟姐妹一起來演唱會玩,至於他的女友是否會來?品冠則首度透露,他和這位交往二年的香港金融界女友,感情很穩定,但因為女友工作請假不方便的關係,目前不是很確定是否能來,但他還是會邀請女友一起來觀賞演唱會。他女友在唱片公司同事眼中,非常有幫夫運,雖說是圈外人,但還是處處體恤當藝人在時間上的分配不易,兩人目前維持一個月見一次面。因為常香港、台北兩地飛,品冠也為女友寫下「愛情在香港轉機」這首歌。昨天記者會上品冠也被問到「是否會在演唱會上和女友求婚?」品冠不小心爆料:「梁靜茹會比我快吧!」

 

品冠1997年在「無印良品」時期曾在台北TICC舉辦過一場「胡思亂想」演唱會,事隔十二年品冠個人在台灣開唱,仍選擇了這個地方,「因為這十多年來,我的歌迷從少女成了少婦,我很感動我的歌迷一路陪著我走來,也想更進距離跟粉絲們接觸。」品冠目前在南港運動中心上潛水課程,他希望有朝一日能拿到國際潛水執照,也希望能和女友一起去浮潛看海底生物。

IMG_9894.jpg 

 

對於即將來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品冠的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方面期待在演唱會中與歌迷的互動,另一方面則是擔心不景氣衝擊了票房,平時喜歡騎車運動的品冠,在昨天記者會特別騎上了他收藏許久的英國經典品牌Brompton手工小摺,衝破主辦單位準備的「衝刺門」,期待衝出好票房,並衝破自己的尺度給歌迷大大的驚喜。

 

「一切為了愛 品冠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7/18日起台北、台中登場,購票請洽年代www.ticket.com.tw或電主辦單位大大娛樂07-5370000 www.dadaarts.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