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去年10月底拍完的這部電影注定愛你終於跟大家見面了,這兩天出席了記者會及六場觀眾見面會。看到很多的上海歌迷也來了,謝謝你們,希望你們也真心想當我的影迷,哈哈!
昨天是我第一次從頭到尾看完整部片,感覺很奇妙,因為坐第一排的關係,離螢幕超近,每次看到自己的特寫鏡頭整個大頭出現都會嚇到。有很多幕自己不太好意思看,畢竟看自己演戲還挺怪的。有點像以前出第一張唱片的時候的莫名心情,有點忐忑又有點興奮。這次導演跟我都是第一次拍電影,雖然很多細節不盡完善及有很多可挑剔的地方,但這部電影導演花了很多的心思把它完成。希望大家可以從這部電影裡去感受裡面的溫暖及愛。
在觀眾席看的時候其實聽到很多現場觀眾的爆笑聲,我也覺得挺好笑的,原來不是為了要搞笑的片段,竟然讓觀眾覺得很好笑。。
希望是美麗的意外而不是嘲笑的笑聲喔!
如果你們覺得好看的話,也要麻煩幫我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來看電影喔,我們能做的電影宣傳比較有限!!
關於昨天有一篇報導關於這部電影的前發行商對於導演以及對我的指責污衊,大家真的可以一笑置之!!
看到一些歌迷以為這是我們自己內部的炒作,我很難過,希望大家可以理智的判斷一條新聞的可信性!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中肯的跟我分享你們看完電影後的感覺。
謝啦

Love
Vi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