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音樂四大創作才子品冠、石頭、怪獸、阿信連袂同台
四位大男孩母親節大談"女孩"與"媽咪"
石頭帥騎重機出場 後座品冠忘情遐想
「相信音樂」同門的情歌王子品冠與搖滾吉他手石頭,4月18日同日個別發行新專輯《那些女孩敎我的事》與個人創作新書《我的搖滾媽咪》,兩人的作品同與"女性"相關,本週日一同攜手合辦的簽唱與簽書活動又正巧遇上"母親節"。在這充滿"女性議題"的活動上,又來了兩位"陽剛"味十足的好兄弟阿信與怪獸站台。
 
石頭從小愛重機 期待下次飆車出場過足車癮
後座品冠幻想石頭、狗狗共乘重機煽情畫面
活動開場,由石頭騎乘帥氣的哈雷重機,載著手捧著應景紅色康乃馨花束的品冠帥氣出場,引起現場粉絲一陣瘋狂尖叫,兩旁維持安全的紅絨幾乎快被激動的歌迷推倒!
 
當大家暗示後座的品冠應該環抱騎士石頭時,品冠笑說:「會不會很娘呀?而且,我一直想像到石頭騎重機載狗狗的畫面,石頭應該會不停緊急煞車製造親密接觸吧!」沒想到品冠浪漫的幻想,卻遭到怪獸的吐槽而當場破滅,怪獸笑說:「現在兩人老夫老妻不玩這套了啦!」而從小就對重機十分有興趣的石頭,表示一上重機就十分得心應手,希望下次舉辦活動能有機會開車出場,享受一下狂飆跑車的高速快感。
 
與石頭同為五月天吉他手的怪獸,和擔任品冠專輯製作人的阿信,也特地連袂出席活動,力挺同門好兄弟。品冠、石頭、阿信、怪獸四位音樂創作才子難得同台,引爆現場無數死忠歌迷排的情緒,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讓現場氣氛熱烈沸騰。現場四位男生一字排開,品冠見狀還開玩笑的說:「今天只差瑪莎沒來也,不然就全員到齊了,大家可以幫我當成"冠佑"!」引起現場眾人哈哈大笑。而今日特地出席活動的怪獸表示:「石頭近日忙於新書宣傳,有一陣子時間沒有機會與石頭聊天,今天就乾脆特別到現場站台,順便小聚一下。」另一位特別嘉賓阿信則表示:品冠與石頭的作品其實都與「母親」有關,每個一男生第一個教他許多事情的「女孩」一定是「母親」,今天是母親節,除了祝福全世界的母親都快樂之外,也希望大家今天要將母親像女孩般一樣疼愛,以感謝母親養育的辛苦。
 
率先登場的石頭,在《我的搖滾媽咪》簽書會上首度在台灣公開現場演唱為小石頭所創作的歌曲「咿呀呀」,真誠而細膩的歌詞加上深情而溫柔的歌聲,融化現場所有歌迷的心。接著,接力舉辦簽唱會的品冠,擁有新專輯《那些女孩敎我的事》勇奪G-MUSIC銷售雙週冠軍的好成績,趁勝追擊再度舉辦簽唱會,現場演唱「那些女孩敎我的事」、「漂流」兩首歌曲。
 
5/17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台中演唱會
5/25品冠淡水漁人碼頭舉辦個人演唱會

五月天5月17日《回到地球表面》台中演唱會,目前確認台鐵加開當晚凌晨12:20的台中站班次,石頭熱情呼籲更多喜愛五月天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回程的問題,一同來台中盡情享受五月天的搖滾熱力。而品冠也將於5月25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個人演唱會。欲知活動詳情可洽相信音樂:2768-9328或上相信音樂官網:www.bin-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