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王子品冠浪漫滿腔 唱出女孩們敎品帥的事
天王天后天團御用音樂製作班底 硬功夫打造超抒情入聖專輯

結束上海大舞台萬人演唱會的情歌王子品冠,將於4/18發行國語最新專輯[那些女孩敎我的事]。上張英文專輯[NEED U MOST最需要妳]品冠創下“六連霸”銷售冠軍的驚人成績,發行國語新專輯[那些女孩敎我的事],品冠更是煞費苦心,專心閉關琢磨,創作出多首滿意的情歌。隨著演唱會與新專輯的概念主軸,品冠回想起“那些女孩”曾經給予他的百感交集,加上擔任電影「註定愛妳」男主視角的演出揣摩下,在錄音室裡,這種種感受讓品冠迸發出詮釋歌曲的另一番風貌,保證讓大家耳目一新。

林邁可、阿弟仔、阿信、品冠四大男孩“天字號”製作團隊
品冠的歌聲有保障 唱片公司力挺“無上限”錄音預算

由天字號的音樂製作團隊把關製作:天王周杰倫、陶喆御用製作人─R&B製作教父林邁可,以及天后蔡依林每張大碟必定收錄的金曲創作歌王─阿弟仔,再加上亞洲搖滾天團詞曲製作一手包的五月天阿信,天王天后天團音樂製作班底,攜手打造的這張專輯,除了有華語流行音樂的天級保證,這次另一個共同的必達成目標,就是要把品冠已經爐火純青的抒情唱功,磨到晶瑩剔透發出光,一字一句都要抒情入聖!相信音樂也應聲力挺製作團隊和品冠的決心,砸下鉅資力挺品冠,下達錄音室使用無上限的通令,決定讓品冠錄到飽!果真,創造出一張無與倫比的好專輯!

新情歌無人能擋  新造型迷人宛如韓劇男主角
唱片公司打造台灣新情聖─情歌“裴永冠”

除了無懈可擊的情歌外,品冠新專輯封面的造型更是散發“型男”迷人丰采。工作人員號稱“公子哥”般的造型,果真更加突顯品冠的柔情斯文魅力,加上露出招牌迷人微笑,讓女性工作人員猛然驚艷,興奮直呼:「完全不輸韓國偶像男星裴永俊呀!」事後,公司所有女同事看見品冠的照片,各各都滿意地暱稱品冠為“裴永冠”!

平時喜愛騎腳踏車運動的品冠,也將此加入專輯平面視覺當中。穿著一身帥氣貼身西裝的品冠,在瀟灑自在的騎車動作下,其實心中非常的忐忑不安,原因是貼身的西裝褲讓品冠一坐上腳踏車就相當拘謹,根本無法恣意運動雙腳,深怕褲子會意外破裂!攝影師看見品冠在如此狀態下依舊笑容燦爛,還提供雙手、單手、放手等等多種動作提供拍照,不禁滿意的笑說:「品冠比韓劇男主角都還厲害,儘管實際狀況是如此“險惡”,依舊帥氣入鏡,真是專業!」

品冠嚴正聲明:“那些女孩敎我事”是感情不是色情!平息同事間失控的幻想
品冠“那些女孩敎我事”專輯概念一推出,公司的同事間紛紛私竊竊私語討論:那些女孩倒底敎了品冠哪些事情?還將好奇的心情還都全都寫在MSN屬名上,除了蔓延出“那些充氣娃娃教我的事?”、“那些男孩沒敎我的事!”、“女孩敎了哪些事?”種種疑問句讓品冠發現事態嚴重,為此還特別到公司向大家聲明“那些女孩敎我事”是感情不是色情!大家別亂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