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知名攝影師『柏木功德』親自掌鏡 大師級人物讓品冠拍攝再累都值得

品冠魅力讓武隆縣世界自然遺產大為增色 武隆極力邀請品冠擔任旅遊形象大使 


    10月5日在台灣發行了全新英文專輯『最需要你NEED U MOST』的品冠,甫發行三週以來竟一路盤據台灣西洋專輯銷售排行榜冠軍。此一成績讓品冠以及工昨人員大為興奮,然而本當應該趁勝追擊,陸續安排新專輯的通告宣傳。但品冠近二週卻突然不見蹤影,原來是有另件喜事臨門,品冠首次獨挑大樑,擔任電影第一男主角,在10月中來到了重慶武隆縣拍攝自己的第一部電影作品『重歸仙女山』
 
 


《滿城盡帶黃金甲》原外景地—重慶武隆縣 演繹鄉村現代愛情劇

《墨攻》攝製小組,曾参黑澤明电影拍摄的日本攝影師『柏木功德』掌鏡,首次以日劇手法演繹鄉村愛情,努力打造第一男主角——品冠最時尚鄉村敢愛青年


    電影《重歸仙女山》取景《滿城盡帶黃金甲》原外景地——重慶市武隆縣。當地擁有天坑三橋、仙女洞等等優美的自然風光已被聯合國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首次挑戰大螢幕拍攝電影的品冠不但在電影中擔綱第一男主角,更是因拍攝本片而使重慶市武隆縣極力邀請品冠擔任旅遊形象大使,希望借助品冠在這部戲中的演出,向更多人宣傳並有機會體驗到世界自然遺產武隆縣內的優美風景,促進當地旅遊發展。


此次由品冠擔綱主演的《重歸仙女山》是由留日女導演高玉君執導,同時聯合電影《墨攻》的日本攝影師,同時也是多次参与日本大師黑澤明电影拍摄的『柏木功德』先生作為本片的攝影監製。電影講述了生長在芙蓉江邊的青年人『那牟』一心想要走出鄉村,在都市尋找自己的人生夢想,卻在經歷了一番情感與事業的波折後,毅然重返故鄉,帶頭當村長,下決心發展家鄉的旅遊經濟,並且重新找到了感情的歸宿。《重歸仙女山》拍攝角度一反常見的農村題材電影,雖以農村場景為故事背景,卻將整個故事情節拍攝得如瓊瑤劇情般的浪漫唯美。片中品冠飾演的男主人公『那牟』穿著時尚前衛,絲毫不見以往農村題材電影的土裡土氣。角色造定中,品冠還特別佩戴著冠有自己剛發行的眼鏡品牌、價值上萬的“品 眼鏡”出演,更為角色添加了時尚感。



    剛發行了自己最新英文專輯的品冠,為了參與《重歸仙女山》電影拍攝,特意從忙碌的台灣唱片宣傳期中,擠出兩週時間檔期。而為了配合品冠的時間,劇組也是全力以赴日夜趕拍品冠的鏡頭,高強度、高張力的拍攝行程以及旅日導演、日本攝影師對於每個鏡位、每個角度、每個細節與情節的大力講究,常常為了一個鏡頭、一句台詞,在現場不停反覆研究,也使得品冠每天的工作時間都超過20個小時!!但是看到大師級人物一一完成每場的拍攝成果,也讓了每天都睡不到4小時的品冠也大呼拍得很過癮,很值得!然而初次出演電影就擔任第一男主角的品冠其實表示自己在拍攝期間一直都有很大的壓力,擔心因為自己的演技不好,連連NG會影響整個攝製組的拍攝進度。但是在實際拍攝中,從一進入劇組的第一天,品冠的表現就讓導演大為意外,無論台詞表現還是人物心理得刻畫都十分到位,表演水平堪比專業演員。不僅僅是讓旅日20年的高玉君導演表示品冠真的是第一次拍電影嗎?也讓劇組上上下下人員都驚呼原來品冠演戲跟他唱歌一樣“真有兩把刷子”!


拍電影像搞極限運動,品冠親自體驗“上天入地”、“騰雲駕霧”、“水深火熱”

搏命演出


電影《重歸仙女山》取景名列世界自然遺產的重慶市武隆縣,為了充分呈現該地區優美的奇特風光,導演將電影的情節安插在當地各個極具特點的場景之中。此次出演電影男主角的品冠,也在拍攝過程中嘗盡了拍片的各種苦難經歷。常常是一大清早天還未亮就要乘車爬到海拔2000米的高山,晚上又突然下到深百米的地洞,一天當中經歷許多次“上天下地”的極限體驗。其中一場在芙蓉江邊的戲,需要演員到江上游拍攝,但是由於連日的大雨使得原有的岸邊道路完全淹沒到無法通行,品冠只得跟攝製人員一起上演“江邊徒手攀岩”的驚險戲碼,被雨水沖刷過後的山體石壁滑得幾乎抓不住,驚險狀況連連出現,好在都是有驚無險,順利完成劇情拍攝;而另外一場在超過百米深的地洞拍攝燒柴生火對戲的場景,一天一夜的拍攝下來,幾乎燻得品冠快要缺氧暈厥,但品冠仍咬牙堅持了下來順利完成拍攝。品冠笑說:『第一次出演電影男主角就一下子將拍戲的各種堅苦都體驗了一遍,感覺自己不是來拍愛情片的,倒像是來拍災難片!』而一路陪在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是直呼:入這行以來這大概是最操的一趟行程了。 

《重歸仙女山》即將於近期殺青完成拍攝,明年初也將在內地上映。而品冠也將回到新專輯『最需要你NEED U MOST』的宣傳行程中,繼續為連霸西洋榜銷售冠軍成績而努力。『最需要你NEED U MOST』內地版也將在11月中旬發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與行程可上品冠官方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