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雙喜臨門 添購吉屋後英文專輯勇奪三冠王
品冠為愛全台走透透化身婚禮歌手
阿里山神木、台中高鐵站、台北小巨蛋聯合婚禮浪漫獻唱英文情歌

剛發行首張英文專輯『Need U Most 最需要妳』的品冠,首週立刻勇奪G-MUSIC、五大唱片、K K BOX英文專輯排行榜三料冠軍!品冠在台添購吉屋後喜事連連,近日更是為〝全民幸福〞全台走透透,化身為婚禮情人在阿里山神木下、台中高鐵站前、小巨蛋冰宮聯合婚禮上獻唱浪漫情歌。
今日北市小巨蛋冰宮聯合婚禮品冠現場演唱「Now And Forever」一曲,祝福現場新人永浴愛河。歌曲進行一半,品冠還特別下場與新人一一握手當面向他們表達祝福之意,當現場130對新人進行擁吻儀式時,品冠還調皮地下場合照留念,鼓勵新人多吻幾次!對於自己的婚期,雖然母親依舊會向他催婚,品冠強調目前還是以事業為重。
品冠表示曾經為自己的好友擔任過婚禮歌手,但是這幾天為台灣全省的聯合婚禮奔波趕場,品冠笑稱自己已經變成〝專職〞婚禮歌手了!

婚禮歌手品冠精心安排獻唱多首經典英文情歌祝福聯合婚禮眾佳偶
品冠感受現場幸福氣氛開心分享心中夢想婚禮 鍾情『戶外庭園式』典雅婚禮

為了北中南三場聯合婚禮,品冠精心安排多首經典英文情歌獻唱,包括「And I Love So」、「Now And Forever」、「Have I Told You Lately」、「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品冠特別推薦現場新人:新郎可以「Now And Forever」向新娘許下永恆承諾,婚後並以「Have I Told U Lately」加上天天對老婆說句「我愛妳」讓愛情永久保溫!感受到這三場婚禮浪漫的氣息,品冠表示自己的婚禮鍾情『戶外庭園式』典雅婚禮,並希望男士們都要身著燕尾服。當天,他也將擔任自己的婚禮歌手,也是最後一次的婚禮歌手,為自己的新娘獻唱情歌,表達自己對新娘的深深愛意。

品冠初遊阿里山行程緊湊無緣久留 只好大吸芬多精安慰自己
台中高鐵婚禮上品冠大呼缺新娘 現場並與胡市長一同獻唱英文情歌

為了參加阿里山神木下一大早的聯合婚禮,品冠在前一晚結束一整天的通告,連夜飛車趕到嘉義,到了阿里山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只能小憩一下七點就得起床準備!品冠笑說第一次到阿里山,終於見識到台灣世界聞名的景色,原本疲憊的身體,因為早晨的小火車鳴笛聲加上大自然的芬多精,讓我精神百倍!

台中高鐵的聯合婚禮十分壯觀,現場120對的新人的禮車幾乎包圍整個台中高鐵站,觀禮的親友更是擠爆會場!正當現場120位新郎輪流說完對新娘的愛情宣言後,品冠報上是第121位〝落單〞新郎,並且跟著所有新郎單腳跪並對著新娘一同大喊〝我愛妳〞!最後,品冠還與胡市長一起合唱了「And I Love You So」。品冠在演唱的同時還悄悄地瞥見有位新娘偷偷地感動哭泣,心中覺得能為新人們獻唱浪漫情歌並祝福她們幸福美滿,相當榮幸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