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發片一週以來,陸續聽到很多朋友對我這張新專輯的稱讚 ,雖然宣傳行程很滿身體很疲憊,但我的心卻是十分溫暖與滿足。非常謝謝每一位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上週我的新專輯愛到無可救藥在台灣也有十分好的銷售成績,之後大馬與內地也陸續上架了,不曉得。大家是否已經擁有這張專輯了呢?不曉得大家最喜歡的歌是那些呢?很想聽聽你的意見喔

另外在12月24號,我們相信音樂的所有歌手們將要到上海大舞台舉行售票演唱會,除了五月天、梁靜茹、師弟強辯樂團之外,我個人也佔了1/3的演出喔!!首次在大舞台近40分鐘的表演!!真的很期待跟內地歌迷朋友見面,當然也很希望大家都能來看我的演出,也為明年我個人的內地演唱會做暖身喔!

我會繼續努力!!
衝衝衝!!

Love
Vi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