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為在台第一場大型演唱會拼了  夜夜積極強健體魄練身材

 

結束314「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上海演唱會的品冠,525終於要回到台灣淡水漁人碼頭舉辦「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慶功演唱會這算是品冠出道以來在台最大型的一場演唱會。已經很久沒有舉辦戶外演唱會的品冠,近日擔任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台中演唱會嘉賓的他,感受到戶外大型演唱會現場歌迷互動的震撼,因此,心裡十分期待在自己的演唱會上,能與喜愛自己的朋友們 ,在一個浪漫的戶外環境一同欣賞他的情歌,演唱會後,品冠也會繼續在現場為大家舉辦簽名會。

 

為演唱會夜夜通宵健身

平時就喜歡運動的品冠,最近為了為525淡水漁人碼頭演唱會培養體力與耐力,就算一整天通告後,回到家已經接近晚上十一、二點,品冠依舊會到自家樓下的健身房做運動,就算從十二點開始跑個三十分鐘跑步機也好,盡力保持每天運動的好習慣。跑步機與滑步機是品冠平時主要的運動項目,為了演唱會品冠還特地加強修飾線條,試用了瘦腰的「按摩帶」健身器材,讓品冠穿上演唱會襯衫、西裝等主要的造型服裝時,能更顯帥氣。除了室內健身房的運動,品冠更喜歡騎腳踏車鍛鍊身體,由於住家附近有條「腳踏車步道」可以直通到淡水,品冠也期待有空時能盡量騎完全程。他還開玩笑的表示:既然腳踏車步道直通淡水,不如我就直接騎腳踏車到漁人碼頭演唱會現場算了,只怕到了已經半夜十二點,觀眾都跑光了。

 

上海萬人大舞台空降淡水漁人碼頭

首度演唱台語歌曲「要拼才會贏」

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慶功演唱會將不惜成本,比造314「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上海大舞台萬人演唱會的舞台,搭建在淡水漁人碼頭。在曲目上,品冠除了帶來最新專輯的歌曲,也會有品冠經典的情歌與不插電自彈自唱中英文歌曲,品冠也會大秀歌迷最期待的佛朗明哥吉他,當晚演唱會的內容,勢必精采可期。

演唱會上,品冠將帶來驚喜,長期居住在台灣的品冠,即將首度嘗試演唱台語歌曲,而且還是膾炙人口的"國歌"「要拼才會贏」。對於平常會說些簡單台語的品冠來說,真的要唱一首完整的台語歌還是覺得很有難度,所以品冠除了健身之外,也要緊急惡補台語。目前,品冠除了用"羅馬拼音法"來強迫自己記下台語歌詞外,還為常常收看台語連續劇來熟悉"腔調",讓自己發音更道地。選擇演唱「要拼才會贏」除了台灣民眾耳熟能詳外,品冠也希望能以這首歌曲為四川震災災民加油打氣。

 

演唱會下午五點開場 演唱會後繼續舉辦簽名會

品冠525淡水漁人碼頭「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慶功演唱會將在下午五點開,喜歡品冠的歌迷絕對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這算是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新專輯最後的一場大型現場演出。演唱會後,品冠還會特地留下來為大家繼續舉辦簽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