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王子 品冠 重新詮釋白色情人節的意義

那些女孩帶給品冠13年的音樂之路

品冠在白色情人節重新教回這些女孩【情人的定義】



情歌王子品冠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上海大舞台舉行的 金伯利鑽石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上海萬人演唱會,在純白的舞台下,情歌王子品冠整場三個多小時的演出,帶來三十首經典的老歌以及首度嘗試演出的新歌,感動台下爆滿的一萬名觀眾。這場主題名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演唱會,是由品冠從小到大在與每一位女孩所經歷的愛情故事之下走過13年的音樂之路所誕生的一場演唱會,在情歌王子品冠精彩的演出之下,感動台下每一對情侶以及每一位女孩。讓所有人了解在一段感情裡,男人永遠都有【疼妳的責任】,永遠都想【陪妳一起老】。

 

品冠上海開演唱會  大哥小哥都來了

史上第一次!大哥李宗盛、小哥費玉清同時出現在上海大舞台!?

從來沒有一場演唱會擠進四組特別嘉賓 品冠是第一位



金伯利鑽石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上海萬人演唱會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上海大舞台熱鬧登場,情歌王子、亞洲第一男中音 品冠的人緣極佳,當這場演唱會確定舉行時,品冠的所有藝人朋友紛紛力挺到底,一一排出萬難要到上海來支持品冠,每位嘉賓都搶著要報名擔任特別來賓。走道處也堆滿了有來自國民歌王周華健、奶茶劉若英、張艾嘉、李心潔等各方寄來的花籃祝福。而樂壇大師李宗盛、最會唱歌的新人丁噹、情歌天后梁靜茹、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甚至都一一現身舞台,使得品冠上海演唱會上星光閃閃,也讓觀眾大飽眼福。特別的是,當品冠演唱【千里之外】時,模仿小哥費玉清的聲音、神韻與動作,簡直微妙惟肖,唱完後還學小哥現場來了一段笑話,讓現場上萬名觀眾笑到不行,相似的程度讓人感覺小哥費玉清也來到了現場力挺品冠!


開演唱會最忙的一次

各式樂器、跳舞。18般舞藝樣樣都來



 情歌王子 亞洲第一男中音 品冠的嗓音非常有特色是眾所皆知之事。而在今天這場演唱會上,品冠特別拿出新買的尼龍弦中空吉他,秀了一段非常特別的【佛朗明哥】音樂,精彩的程度,簡直讓品冠與中空吉他融為了一體。【就叫我孩子】則首度在上海吹奏口琴演出,另外也在贈送總贊助商金伯利鑽石對戒的活動環節上,品冠彈奏著鋼琴唱著經典歌曲【親密愛人】獻給這對幸運觀眾,【Pretty Woman】、上海人十分熟悉的Love radio電台主題歌曲【哄我入睡】則是首度在舞台上嘗試舞蹈。十八般武藝樣樣都來,也讓台下所有觀眾為之驚艷,原來品冠不只是有副好歌喉,更有高超的樂器、舞蹈演出!

戀愛的酸、甜、苦、辣,四大主題,讓觀眾在一個晚上通通都嘗試

李宗盛大哥親自贈送一把為品冠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手工吉他,品冠感動不已


金伯利鑽石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上海萬人演唱會 整場分為四大主題,一開始的<甜蜜相戀>,品冠伴著大陣仗的十人弦樂隊,唱著【我願意】登場,讓台下聽眾驚呼聲連連,原來【我願意】竟然也可以讓品冠以他獨特渾厚的中低音嗓音詮釋地如此完美,緊接著帶來熱戀情侶最愛聽的【無可救藥】以及當年無印良品時期最火紅的一首唱歌曲【掌心】。【掌心】一出,瞬間風靡了全場,讓許多聽眾都彷彿回到了當年那美好的年代。之後接著主題<相依相偎>品冠帶來了unplugged演出,也特別從台灣請來了吉他演奏大師盧家宏演出,讓觀眾大飽眼福,此時特別嘉賓一一登場,大哥李宗盛與品冠帶來【最近比較煩】品冠一人分飾周華健大哥部份,細膩程度讓觀眾以為華健哥也到了現場,而李宗盛大哥同時也為了品冠力挺李宗盛大哥自創的手工吉他品牌【李吉他】,現場贈送品冠一把完完全全為品冠量身打造,在這世上獨一無二、全新無價的手工吉他,也讓品冠感動不已。接著小師妹丁噹則是帶來了新情歌【真愛到永遠】對唱、以及與情歌天后梁靜茹帶來不同於以往的情歌對唱【最浪漫的事】、五月天阿信則是出場與品冠帶來【戀愛ING】HIGH翻全場歌迷!

失戀是減肥最佳良藥 情歌王子品冠曾經為了失戀瘦了10公斤

深情詮釋失戀歌曲 全場上萬名歌迷為之動容

情歌王子品冠許多創作歌曲,都是以失戀、分手為主題,在 的<失戀分手>階段,品冠一一帶來了【愛情不能做比較】、【註定】、【我以為】、【陪你一起老】等分離歌曲 ,品冠表示:每段感情的那些女孩,我現在都沒有辦法陪她們到老了,我希望此刻開始,我可以找到一個人,陪我一起到老。 深情的演唱與告白也讓現場觀眾感動不已,紛紛掉下眼淚。此時也有二段精彩的環節,品冠在上海認識的一對今年已78歲的金婚夫婦朋友也到場觀賞表演,這對夫妻也特別上台獻花致意,品冠笑說這是他所知最年長的一對歌迷朋友了。而由金伯利鑽石所提供的鑽石對戒選出的一對幸運情侶觀眾,品冠也特別邀請雙方上台為她們獻唱歌曲,兩段真摯的感情也搏得現場觀眾最誠摯的祝福。

新歌首唱 驚艷全場  品冠四月份電影主題曲【漂流】首唱 演唱會主題曲【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首唱    觀眾大呼:賺到了!!

金伯利鑽石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上海萬人演唱會大獲好評 各地演出商開始洽談演唱會合作!

在金伯利鑽石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上海萬人演唱會上,品冠也破例帶來了四月份上映的電影【註定愛你】主題曲【漂流】以及演唱會同名歌曲【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兩大新歌,讓現場上萬名觀眾搶先聽,大呼賺到了!【註定愛你】主題曲【漂流】讓現場觀眾聽完後紛紛表示電影主題曲就如此好聽,四月份上映一定要去看!而演唱會同名主題歌曲【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更是熱騰騰剛出爐,由相信音樂老闆、著名作詞人陳沒的詞在演唱會前一日勝出,原本演唱會製作人建議品冠因為不熟,是不是就不唱了,但品冠堅持一定要在這場最有意義的演唱會上表演,因此犧牲睡眠連夜背歌詞,只求盡快融入其意境,努力的程度也讓工作人員為之動容。

整場演唱會精彩萬分。演出後大獲好評,也讓各地演出商開始與相信音樂聯繫洽談各地的演唱會。欲知【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詳細資料,請上相信音樂或品冠家族官方網站。

 

 

相信音樂官方網站: www.bin-music.cn

品冠官方網站:www.victorf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