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親愛的家族兄弟姐妹
不知不覺今年又到了結尾,最近真的覺得時光誇張的飛逝,也許是因為過去這幾個月不停的飛,很多事情要忙。
謝謝各地區的家族朋友們給我這麼多支持的力量讓我衝得很紮實,很滿足!!
今年的表現希望沒有讓大家失望,如果有的話,不好意思,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在臺灣要趕四場跨年活動。明天就要開始下一張國語專輯的錄音工作, 也就是新電影的主題曲, 很興奮,
期待三月的來臨, 大家可以先看電影, 然後3/14來看上海演唱會, 然後買專輯, 很豐富的作品在等著大家.
新的一年就要來臨, 讓我們一起努力, 我會記得我有疼你們的責任! 祝大家2008年一切順利, 最重要的是: 開心!!!

love,
Victor 於 2007/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