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Need U Most最需要妳]連奪四週英文專輯銷售冠軍

好友嘉千巧扮性感“金絲貓”代夫出征主持慶功記者會

品冠首張英文專輯為華語歌手開啟全新的路,華語歌手發行英文專輯難度原本就高,品冠一出手立刻連奪四週英文銷售專輯冠軍,害得當期發片的西洋天王、天后相形失色,只能跟珍妮佛羅培茲、小甜甜布蘭妮說聲抱歉了!

有這樣的好成績,品冠大呼:「太棒了!就是一個“爽”字!」品冠同時也特別感謝相信音樂所有唱片公司的同仁與他一起努力,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目前一步一腳印,完成的了第一個任務,緊接著品冠宣佈明年三月即將會發行國語全新專輯,同時,明年3月15號品冠也會在上海大舞台舉辦第二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品冠首張個人英文專輯[Need U Most最需要妳]銷售成績驚人,蟬聯G-MUSIC英文專輯銷售排行榜冠軍四週,不僅如此,其他榜單成績相同斐然,KK BOX專輯排行榜一週冠軍、EZ PEER專輯排行榜連續四週冠軍、專輯「WAY BACK INTO LOVE」單曲排行榜連續六週冠軍,今日相信音樂特地為品冠舉辦專輯慶功宴,相信音樂執行長 陳勇志代表公司送上冠軍獎盃,恭賀品冠專輯銷售好成績,面對最近的風風雨雨,執行長 陳勇志也特別說了一番話鼓勵品冠:「雖然有人選擇性失憶,但品冠心目中永遠忘不了無印良品時期的歌迷曾經帶給他的快樂,品冠不要忘記自己很善良,善良地對待每一個人,忘了過去、面對更美好的未來!」品冠現場演唱「TOP OF  THE WORLD」,並開心高舉冠軍獎盃慶祝四連霸好成績!


好友黃嘉千巧扮美艷“金絲貓”代夫主持品冠慶功記者會

由於品冠發行的是“英文”專輯,唱片公司原訂邀請好友嘉千的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擔任主持人,這讓首度受邀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的夏克立又驚又喜,連忙請老婆嘉千傳授主持秘訣、努力勤作事前功課,只可惜記者會時間與夏克立自己主持電視節目的錄影時間正好相衝突,所以只能放棄這個難得的合作機會!既然老公無法主持,與品冠私交頗好的嘉千決定代夫出征,甚至帶上金色假髮巧扮成“性感金絲貓”出席記者會。嘉千一身精心打扮果真讓品冠笑得合不攏嘴,兩人現場更是妙語如珠,讓喜氣洋洋的慶功宴更是錦上添花!

品冠在現場演唱「TOP OF THE WORLD」時嘉千大方共舞,許多性感撩人的姿態引起眾人驚呼連連。為了好友品冠,嘉千使出渾身解數豁出去,事後害羞的表示:不知道老公會不會吃醋?有這樣的良好默契與交情,媒體紛紛詢問兩人為何沒有成為情侶?品冠與嘉千兩人皆笑說真的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嘉千還表示:品冠與老公交情很好,老公尤其很喜歡跟品冠交換新的〝冷笑話〞,然後翻成英文帶到加拿大與親戚分享,很受到親戚朋友歡迎。

本週日11/11品冠、靜茹連袂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接力舉辦簽唱會

上次品冠因為強烈颱風取消簽唱會,這個週末品冠終於要舉辦簽唱會了!由於品冠前一晚在內地福州有活動,所以只能搭乘當天一早的飛機飛回台灣,並且一路飛車從桃園機場趕到西門町簽唱會現場,由於行程太緊湊,妝髮還必須在車子內完成!11/11(本週日)品冠將於下午三點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英文專輯的簽唱會,並且交棒給靜茹繼續舉辦新專輯的簽唱會,到時候兩人也會有精采的合作演出,喜歡品冠與靜茹的歌迷朋友務必把握兩人新專輯的首場簽唱會!相信音樂活動洽詢專線:(02)2768-9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