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首度跨足八點檔  「情歌王子」演活「摳門男」惹眾怒

演戲像待魔鬼訓練營  百忙抽空拍攝主題曲「姊妹」MV

暌違九年再合作  黃嘉千、品冠攜手搞笑默契佳 

品冠慘封「狂N王」  嘉千送上麻油雞替品冠補腦力

 

AE3R7123-1.jpg  

 

「情歌王子」品冠闊別兩年未發片,在今年初接演了他人生中第一齣八點檔連續劇「姊妹」,雖然品冠過去曾有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的演出經驗,但是向來講究「快、狠、準」的八點檔連續劇對於品冠這位「戲劇苦手」來說,仍是相當大的挑戰與考驗。

 

品冠出道多年,舞台經驗相當豐富,也舉辦過多場大大小小的演唱會,雖然品冠早知投入「八點檔」是一項前所未有的難關,但當這齣戲「姊妹」正式開拍後,品冠才真正感受到那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尤其是在席曼寧、黃嘉千、胡婷婷等一班硬底子演員前,看著他們快速背好台詞、走位精確,讓品冠坦承每一場戲都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每天進了錄影棚那扇門,總是感覺到自己有多卑微。」

 

AE3R7048-1.jpg  

 

對品冠而言,演出八點檔難度最高的莫過於「背台詞」,每當他因忘詞而導致NG引來眾演員及所有工作人員的「注目禮」,總讓品冠感覺壓力相當大,頻頻怪罪自己「腦容量太小」,品冠也因此被劇組工作人員封上「狂N王」的稱號。然而,品冠裡的字典也沒有放棄,因此雖然有好幾次品冠都萌生退出的念頭,但最後還是決定咬牙留下,相信自己一定能夠交出一張精彩的成績單。

 

果然,本身私底下個性溫文儒雅的品冠,首次參與八點檔演出就大膽挑戰與他個性截然不同的「摳門男」李正方,天差地遠的極端個性讓品冠也藉此挖掘自己無窮的潛力,每次演到激烈處都將自己逼到極限,以誇大的情緒表情詮釋李正方的鮮明性格,讓品冠自己也相當訝異「原來我有這麼激烈的情緒。」也是因為「李正方」角色性格太鮮明,戲一播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太「入戲」的觀眾一方面抱怨李正方個性太過份,一方面更驚訝品冠怎麼這麼會演,甚至揚言「李正方」再不變好,就要到電視台丟雞蛋抗議,連品冠的女友看了戲之後也忍不住問「你以後會這樣對我嗎?」讓品冠哭笑不得。

 

AE3R7150-1.jpg  

 

不過品冠也開心的表示自己的演出能夠獲得肯定,幕後功臣都要感謝「姊妹」這一幫演員及工作人員,除了給予他很多的鼓勵與包容之外,戲裡飾演他老婆的胡婷婷,還有另外兩位姊妹黃嘉千、潘慧如,都在戲裡戲外大方與品冠分享演戲的經驗與心得,時常題點品冠背台詞的方式以及演戲走位的訣竅等等,讓品冠獲益良多,相當感謝這群「姊妹」的溫暖力挺。

 

而百忙之中,總以動人嗓音感動人心的品冠也恢復「情歌王子」的身分,抽空錄製了主題曲「姊妹」和片尾曲「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其中「姊妹」更找來戲中的「大姐」黃嘉千一同對唱,兩人闊別九年再度合作,各方面都成熟不少,搭配起來相當融洽而餘韻不絕。今日兩人在「姊妹」MV拍攝現場更是互動頻頻默契十足,嘉千作勢拿出「狂N王」的牌子狂K品冠,開玩笑嗆品冠在片場頻頻NG拖累大家,但事後又拿出麻油雞替品冠補充「腦力」,只不過日前品冠在戲中的角色就是因為「燒酒雞」而讓胡婷婷意外懷孕,這次嘉千拿出「麻油雞」,害品冠相當擔心,之後劇情的發展會不會又因為「雞」而再出亂子。嘉千也相當肯定品冠的努力,加上「姊妹」收視率本週隨著劇情白熱化持續飆升,目前已經直逼2大關,讓黃嘉千也現場拱品冠萬一收視率破3,是否要來個「驚人之舉」。

 

「姊妹」電視原聲帶中除了收錄品冠兩手新歌之外,也收錄了劇中做為插曲的品冠經典情歌「我以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等等,另外還有五月天、丁噹的超強K歌,讓原聲帶內容相當豐富。

 

「姊妹」電視原聲帶預計八月底正式發行,詳細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AE3R70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