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推出首張英文專輯「Need U Most最需要妳」的品冠,今天舉辦情歌音樂會。唱片公司為了送給品冠一個驚喜,悄悄安排他的母親從馬來西亞飛來台灣參加音樂會。品冠在演唱母親最愛的英文歌曲「AND I LOVE YOU SO」時看到母親,驚訝不已,立刻上前擁抱媽媽。

與母親感情深厚的品冠,每天再忙都會抽空與母親通電話聊天。這幾天,品冠為了準備音樂會,已有三天未與媽媽通電話,今天一見到媽媽,品冠一度哽咽,感動到不行。品冠的母親送上一束鮮花為他加油打氣,預祝品冠首張個人英文專輯大賣。

品冠表示,他是在母親帶領下信奉天主教,並進入唱詩班學習聖歌,還跟著媽媽聆聽無數經典英文情歌。因此,出道多年的他一直有個心願,想要出張讓只會說英文的母親聽得懂的英文專輯,今天心願終於完成,他難掩興奮之情。

品冠在錄製個人第一張專輯時,由於情歌唱得稚嫩純真,李宗盛乾脆親自推薦「天心寫真集」,希望挑動品冠內心的激情慾望,藉以唱出情感更濃烈的作品。從那天起,天心性感的形象就深深烙印在品冠心中。

因此,今天的浪漫音樂會品冠特別推薦天心擔任主持人,還請來好友石頭、張智成、易桀齊助陣。情歌音樂會在美麗的「花園酒店」舉行,露天舞台滿是向日葵,讓現場的氣氛浪漫到最高點。但一向斯文內向的品冠,面對心中的性感女神還是難以招架,三位兄弟看不過去,叫他不要只是暗自拿著寫真集偷偷欣賞。

而在兄弟鼓譟下,品冠立刻跪下求婚,引起眾人尖叫。品冠以「PRETTY WOMAN」一曲獻給天心,石頭也義氣地背上吉他對飆相挺。但已婚鐵漢石頭擄獲芳心,讓天心心花怒放,品冠一度吃味,好在後來品冠依舊贏得天心一吻。品冠開心的說,天心美妙的身材賞心悅目,還深具提神效果,幫助他唱功激進,錄音時精神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