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保德信志願義工服務隊 為身障團體感動演出

呼籲青少年朋友 用創意玩出不同的志工服務新主張

 

即將於 10月初推出英文專輯的品冠,拋開錄音、練唱等一連串繁瑣的事物,與一群保德信青少年志工共同籌組「保德信志願義工服務隊」,以最擅長的歌聲為台北恆愛發展中心的身障朋友打造快樂天堂,並邀請全台正在做志工的青少年站出來,大聲說出服務事蹟,報名第八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讓所有人知道,

 

品冠真志工 作公益不落人後

 

面對演藝圈近來被踢爆當紅團體漫天喊價,讓人再次把藝人與急功近利畫上等號,不作公益的負面新聞頻傳,也不免擔心讓崇拜偶像藝人的青年學子是否會模仿起這樣的行為。進入演藝圈多年的品冠,只要一有作公益的機會,就刻不容緩的加入,品冠表示:『做公益會讓人感到快樂而且踏實』。

 

看到最近的新聞,品冠表示,作公益是自由心證,有心才是重要的。品冠進一步表示,其實圈內還是有很多藝人是真的有心想要參與公益活動,只是行程無法配合的情況下,常常無疾而終。品冠也大聲呼籲圈內的藝人好友,作志工、作公益,其實不受限於時間、地點或是服務的內容形式,只要能夠幫助人,不管身體或心理,都可稱的上是作 "志工。舉例來說,品冠自己就是以他最擅長的歌聲,結合一群保德信青少年朋友所組成的「志願藝工服務隊」,以歌聲把歡樂帶給大家。

 

力促保德信青少年「志願藝工服務隊」成軍

 

以演出方式做志工的保德信青少年「志願藝工服務隊」,邀請了喜愛歌唱與表演的夥伴一同與品冠共同為恆愛身心障礙發展中心的朋友們唱出「 Top of the World」,同時這首歌也收錄在品冠十月份發行的英文專輯中,更是第一次公開演出收錄在這張內的英文歌曲。另外也帶來前張國語專輯的知名歌曲「哄我入睡」,最後品冠也帶來了經典歌曲「快樂天堂」,與大家一同感受到生命價值的寶貴。同時恆愛發展中心的身障朋友們也以精巧的手工月餅與保德信青少年「志願藝工服務隊」分享同樂,並開始中秋義賣。接下來保德信青少年「志願藝工服務隊」將開始到各不同機構為所需要的地方灌注青少年的熱情與活力。

 

第八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於今日起報名開跑

從事志工服務的青少年大聲站出來!號召更多青少年一同投入志工服務

 

保德信青少年金會正式邀請正在從事志工服務的青少年朋友大聲說出你的服務事蹟!用服務事蹟激勵尚未投入志工服務的同學與朋友,為自己與家人、學校爭取這份無上的榮譽,成為真正受到實質肯定而有影響力的青少年志工。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過去八年來累計表揚了全國近一萬五千多名的青少年志工,第八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也於明日 (9/1)開始報名甄選,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上網或向各校訓導處索取。將報名表於1031日前以掛號郵寄到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110樓「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收即可。活動網址: www.soc.org.tw,洽詢專線(02)2767-6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