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於瑞典著名 ABBA 流行樂團的代表作 DANCING QUEEN,以輕快明朗的舞曲旋律以及明確的歌詞,在七零年代風靡了全球樂迷的心,更一舉成為跨時代的經典歌曲代表作。

品冠,華語樂壇上無庸置疑的情歌王子,最會唱的男中音,在去年推出大受好評的愛到無可就藥專輯,睽違一年,全新品冠帶來了讓人意想不到的經典英文情歌專輯,更以帶有幽默紳士的 K 歌情人形象擄獲歌迷的注目。

而在這張挑選出橫跨多個情歌世代的經典英文老歌當中,品冠大膽全新突破,挑戰了 ABBA 最為人熟知的迪斯可舞曲 DANCING QUEEN,向來給人斯文內斂的品冠,以開朗略帶性感的 MAN POWER 嗓音以及合聲,恰如其分的詮釋這一首動感舞曲,完全不同以往的輕快編曲讓人聽了也忍不住想要隨著旋律手舞足蹈。

品冠這張英文情歌專輯推出在即,剛好英國倫敦膾炙人口的音樂劇 MAMMA MIA! 來台演出,讓這股復古風潮迅速蔓延,而在這齣劇中,DANCING QUEEN 便是其中的主題曲目,也不禁更讓人期待品冠在這張新作品中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