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出道十二年來第一場售票演唱會6/23 in 北京

彩排現場眼鏡廠商贊助上百副名貴眼鏡

價值超過百萬超豪華眼鏡打造百變〝眼造〞情歌王子

為求化身K歌情人休格蘭 品冠私購塑腹雕蠻腰

為了成就〝休格蘭〞超FIT造型帥氣造型,礙於時間逼近但盡然還有半公分的腹部贅肉突出,女性企劃人員二話不說抓著品冠直奔百貨公司買塑衣,品冠想到目前正逢端午佳節一個大男生站在婦女人滿為患的環境裡,先請女性企劃工作人員先去專櫃挑選,以免被當成變態!好不容易挑選完畢,品冠還跟女性企畫人員ㄧ同進更衣間試穿,差點被當成〝四腳獸〞,等到試穿完成,品冠還得強顏歡笑鞤女性銷售員簽名,讓品冠直呼好尷尬!最後,終於購買了塑腹完成任務!品冠樂得想要推薦給五月天與靜茹,讓演唱會頻頻的同門藝人也一起有這快速塑身的好方法!

出道十二年來,即將於6 月23日於北展舉辦自己首次個唱的品冠,近日正在為此次演唱會進行緊張的排練,演唱會的曲目也隨之相繼確定出爐,《掌心》、《疼你的責任》、《陪你一起老》、《無可救藥》等 30首經典歌曲都將在演唱會上一一呈現。現場品冠與樂手老師彩排「無可救藥」,一向有著招牌眼鏡造型的品冠獲得眼鏡廠商大力贊助,廠商特地送來每副鏡架價值超過萬元的來自比利時的百副名貴眼鏡到彩排現場讓品冠恣意挑選,品冠越挑越HIGH,每個眼鏡都幫它取個造型名稱,帶著綠眼鏡就笑說不要配綠帽就好,黑框大墨鏡就模仿伍佰大哥跳著〝你是我的花朵〞,比較炫的銀色墨鏡就笑稱自己像是〝跳傘兵〞,逗得現場工作人員與媒體哈哈大笑!有了知名眼鏡廠商大力贊助,絕對要讓品冠在首度個人的演唱會上,連〝眼鏡〞都有百變造型!說到每個藝人總會鍛鍊自己的身材以在演唱會上大秀肌肉,品冠直呼我也有練呀!但等到被拱要秀身材時,品冠倒是害羞了起來,笑說:六塊肌我只練了一點五塊肌,我們先不要秀好不好?

品冠對於第一場的個人售票演唱會舉辦在北京,品冠感性地表示對於自己而言相當別具意義。品冠發片以來第一個內地宣傳地點就是在北京,當時,品冠就暗暗許下五年內一定要在北京開設個人演唱會,如今果真願望實現了!

6/23北京演唱會單挑五月天阿信

情歌王子品冠遇到搖滾王子阿信  雙王子《戀愛ING》 PK大爆發

在演唱會嘉賓方面,同公司的搖滾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也特別空出時間,趕到北京力挺好友,二人將共同演繹特別的 "男男版"《戀愛ING》 ,上演一齣情歌王子碰撞搖滾王子的激情場面。

在獲悉品冠將要在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後,正在奔波忙碌著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阿信二話不說立刻將時間空出來,打算專程飛到北京,力挺品冠的演唱會,並上臺與品冠一同演唱歌曲。

五月天的歌曲多以熱力的搖滾曲風為主,這讓一直以來總是主打溫情路線的品冠在選擇二人的合唱曲目上著實費了一番腦筋,既要體現出品冠的特別之處,又要能充分代表五月天的風格。曾多次現場觀看過五月天演唱會的品冠,一直對五月天演唱《戀愛 ING》時,與歌迷互動,同做" LOVE"體操的熱鬧場面頗感興趣。此次【愛到無可救藥】北京演唱會上,品冠就將一改往日溫情風格,首度挑戰五月天搖滾快歌《戀愛 ING》!情歌王子品冠 PK搖滾王子五月天阿信,共同帶領歌迷大跳"LOVE "體操,想必現場場面一定火爆異常。期待目睹這場歌壇雙王子首遭同台對決的歌迷朋友,就一定不能錯過6月 23日北展劇場的品冠【愛到無可救藥】演唱會。

演唱會曲目精心編排 大玩各種不同樂器充分展現品冠音樂才華

此次【愛到無可救藥】北京演唱會在音樂製作上也頗具實力,現場演出的音樂人包括有五月天的鍵盤手周恒毅老師,以及周杰倫的吉他手阿 AGAIN等。而品冠不僅自己擔任了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在這兩周的練團期間, 不斷地與樂手老師們思考演唱會上的鋪陳,要讓現場演出更加流暢之外 ,品冠也將在演唱會上表演各種特別準備的樂器表演,除了大家熟知品冠彈的數一數二好的木吉他之外、搖滾的電吉他,甚至還有鋼琴的自彈自唱,品冠在不同的樂器表演上與樂手老師玩起各種音樂上的可能性。不僅要讓現場觀眾大開眼界之外 ,更加強了現場unplugged 的形式與氣氛,要讓觀眾聽到跟唱片上比起來更不同、更動人的音樂。

在演唱會曲目編排上,特別劃分了意義不同的多個單元,既有講述"從男孩到男人"的成長歷程、也有從男人角度感受的女人心事單元,以及當下流行的中國風等。品冠出道 10年來的經典歌曲《掌心》、《朋友》等都將進行全新編曲重新演繹。其中"女人心事"的單元中,品冠還將特別翻唱梅豔芳等…數位實力女唱將的經典歌曲,用獨具特色的"品式"唱腔給歌迷朋友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品冠為演唱會深陷“詞海”大戰  棄美食覓良方大補元氣

護嗓音,棄美食聽從情歌天后靜茹私房秘方飲泡參大補元氣

為了北京這場首度個人演唱會,品冠從自己歷年來的眾多歌曲中精心挑選了30首。第一次要一個人一口氣唱這麼多歌,光是記住全部的歌詞就讓品冠大為緊張。為了能在演唱會前將全部歌曲的歌詞記牢,品冠猶如跌進“詞海”,每天狂背歌詞。特別是此次演唱會上品冠還將翻唱梅豔芳等眾多女歌手的經典歌曲,對於這部分的歌曲,品冠更是不斷的反復練唱,唱到熟爛為止。品冠笑著說:『自己好像變成學生一樣在準備考試,每天背歌詞背到好幾夜失眠無法入睡,下樓買咖啡也帶著歌詞邊背邊下樓,到店才發現人家已經打烊了,背歌詞真的是背到天昏地暗,現在每天滿腦子都是歌詞!』

 

品冠的充滿磁性的嗓音一直讓眾多粉絲深深折服,而為了這副“亞洲第一男中音”的歌喉能在演唱會上有最佳的表現,品冠也是下了大力氣來保護。出生馬來西亞的品冠一直對家鄉特產水果榴蓮情有獨衷,之前去超市買東西時看到榴蓮,超想買來吃一口解饞,但因為榴蓮吃多會上火,品冠也只好忌口忍耐。甚至在跟工作人員一起吃飯時,看到自己喜歡的麻辣火鍋,也逼自己只能看不能吃,讓身邊工作人員對品冠的定力極高深感佩服!除了戒口護嗓外,情歌天后梁靜茹也特別介紹品冠個人的獨家護嗓秘方『泡蔘』現在品冠每天都喝泡蔘,天天護嗓補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