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好久沒有上來給大家留言了。聖誕節過的開心嗎?希望大家有一個溫馨溫暖的平安夜。最近我還是忙著專輯的宣傳。聖誕節前夕在上海大舞台跟五月天,靜茹,強辯及叮噹一起在台上渡過,感覺很特別,很溫馨,也很HIGH!那是我生平第一次過這麼HIGH的聖誕節。演唱會結束以後,沒有特別的慶功宴,但被通知說大家在怪獸的房間聚餐,冠佑強力推薦一家賣湖南菜的館子,就打去叫了外賣,本來想說之前幾天都蠻累的了,沒有很想去參加,但因為這次難得相信音樂全體歌手一起演出,難得來個聚會一定要去一下,吃了十幾道辣椒不用錢的正宗湖南菜,辣到我快臉部抽筋。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要趕飛機到福州,喉嚨就超痛的,我想是最近睡眠不足,又不停的唱,不停的講,再加上吃超辣的湖南菜,導致感冒病毒侵入。到了26號早上,才叫恐怖,早上起來完全不對勁了,沒有辦法發出聲音,啞了,糟糕!

勉強上了一個網路聊天節目,就到福州市的協和醫院去掛急診,謝謝這次接待我們的朋友幫我安排看裡面最權威的耳鼻喉科醫生。醫生說我咽喉嚴重發炎腫脹,感冒加勞累所引發。說我一定要休息。但是晚上的歌友會已經一早安排好了,歌迷也等了好久。我就跟醫生說有甚麼快速的方法讓我能夠稍微恢復聲音的,醫生只好給我開了兩濟超強的藥,包括激素要我噴個10分鐘,噴了之後舒服好多,中間還有一個電視訪問,然後到晚上七點開始的歌友會,來了快兩千人,我選擇到折衷的方法,就是全部自彈自唱,可以用比較輕的聲音去唱,不像唱伴奏帶這般用力。

 

 

 

結果跟歌迷說了自己嗓子不好,拿起了吉他彈唱,竟然所有歌迷都跟著我一起唱,畫面超感人。有一些高音部分,我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歌迷在台下都會幫我唱的更大聲。還好我選擇了折衷的辦法,沒有取消活動也不是完全不唱,要不然他們會超失望。

 

 

 

這也讓我想起我在宣傳門沒鎖那張專輯的時候回到大馬的時候完全失聲,雖然這次沒有這麼嚴重,但再度提醒了我,真的不能這樣操自己,而且在宣傳期時一定要遠離所有的辛辣食物。冠佑,回去要跟你算帳了!!!哈。

 

 

 

接下來還是行程滿檔,每天都有活動,現在比較擔心過幾天台灣得要連趕三場的演出。大家也幫我祈禱聲音趕緊恢復吧!

 

 

 

2006年也接近了尾聲,回想起今年,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只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讓我們用快樂與期待的心情,迎接全新的一年吧

Love

Vi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