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聖誕節,華語樂壇的新勢力「相信音樂」藉由上海大舞台的愛戀聖誕暖暖ING萬人演唱會,正式與歌迷朋友見面。昨晚這場位在上海繁榮的上海大舞台所舉行的演唱會,集合了相信音樂旗下所有藝人共襄盛舉,從五月天、梁靜茹、品冠、強辯樂團以及新人叮當總動員,此場售票演唱會從預告到正式開賣以來就受到歌迷爭相探詢,短短幾天時間超過一萬人的門票便銷售一空,昨晚場外甚至有黃牛賣起黃牛票券,一張要價三千元,而現場收票票務員更在驗票當中發現為數不少的假票,也足以見得相信音樂眾藝人在內地的超高人氣!

 

 

以耶誕氣氛作為主軸的這場演唱會,首先由近來人氣倍增的強辯樂團打頭陣揭開歡樂序幕,一席帥氣勁裝出場的主唱黃牛序曲「JINGO BELLS」大秀英文實力,炒熱全場氣氛,連師兄五月天阿信都說:「在這場演唱會中由於眾男丁各個搶當王子的頭銜,大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賣力表演,連強辯樂團都祕密進行採排,較勁意謂濃厚」!

 

 

而稍後出場的梁靜茹以一襲瑰麗的紅色禮服驚豔全場,接連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抒情金曲以及親親專輯中的動人曲目,而一身白西裝的品冠出現與靜茹一同和唱 「WHITE CHRISTMAS」溫暖的歌聲加上王子與公主的唯美形象讓歌迷印象深刻。之後品冠單獨的一段不插電演唱,一連多首代表作台下歌迷大聲唱和,連品冠都大讚:「上海歌迷歌聲特別好」!

 

 

最後擔任壓軸的華語樂團五月天震撼出場,連續幾首搖滾勁曲動力十足,阿信更高喊:「要唱到掀翻舞台頂」!其間為了互祝彼此耶誕快樂,五月天阿信發起大聲說「我愛你」的互動告白,而輪到瑪莎時,台下歌迷卻有志一同的對台上高喊:「靜茹、靜茹」只見瑪莎臨危不亂並且機智的回應歌迷:「你們都被媒體教壞了吼!媒體寫什麼你們就信什麼」!莞爾幽默的對話獲得台下歌迷熱烈的回應!五月天將於十二月二十九日全亞洲發行第六張全新專輯,但是昨晚演出仍秉持最高保密原則,沒有演唱新輯中的任一曲目,也讓歌迷更加引頸期盼這張為愛而生專輯的問世。五月天表演當中也向上海歌迷透露十二月二十九號至一月七號將在上海東方明珠舉辦五月天未來博覽會,這是繼之前五月天於台北101大樓舉辦的博覽會之後又一對歌迷的鉅獻,而演唱會尾聲就在五月天、梁靜茹、品冠、強辯樂團以及叮當的聖誕歌曲當中完美的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