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多多報名參與喔

請大家多多報名參與喔

品冠宣佈全台「K歌大賽」活動開跑  現場分享歌唱百戰經驗、親授比賽技巧 
 
 

■「被愛K K到無可救藥」品冠好樂迪K歌大賽宣佈開跑

品冠歌唱比賽經驗豐富 15歲第一次歌唱比賽〝超齡詮釋〞「綠島小夜曲」

參與多場馬來西亞KTV比賽 模倣張國榮演唱「沉默是金」廣東歌曲堪稱一絕

創作型「海螺新韻」比賽、古典型「禮堂聲樂」比賽 難不倒歌唱天王品冠

「消滅緊張」為品冠歌唱比賽最高指導原則 上台先「大呼一口氣」為抗壓絕招

 品冠「愛到無可救藥」專輯大走K歌風格,琅琅上口的主打歌早已經在KTV造成點播熱潮,為了鼓勵在KTV偷偷練歌的歌迷朋友,品冠宣佈「被愛K K到無可救藥」品冠好樂迪K歌大賽正式開跑!K歌比賽內容主要分為指定曲與自選曲兩個部份,指定曲以「愛到無可救藥」專輯的「無可救藥」、「哄我入睡」、「我以為」為曲目,自選曲為品冠歷年個人專輯歌曲,只要是喜愛歌的朋友,年齡、性別不拘皆可參加!報名方式請上網站:滾石移動http://yoyorock.com.tw及品冠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victornet,或者傳真報名專線:(02) 55510111,以及活動現場報名亦可!若仍有任何需要咨詢的問題也可利用滾石專線:2799-8168。 


很多人不曉得其實品冠是個歌唱比賽經驗超極豐富的人,品冠談到第一次歌唱比賽的經驗說道:「當年我才15歲,第一次的比賽還是同學偷偷幫我報名的,雖然愛唱歌可是個性害羞所以沒有想過自己報名比賽。當時我是以自彈自唱的方式,選了一首爸爸最愛的歌曲【綠島小夜曲】比賽,結果拿到全校第一名,奠定了日後唱歌比賽的信心!」後來,馬來西亞也相當盛行KTV歌唱比賽,品冠當時可說是「K歌之冠」參加過無數比賽,品冠開心談到:「當時比賽KTV最立即的方式,一定是以〝模仿〞該名歌手開始最為簡單上手,我記得我最拿手的是演唱張國榮的廣東歌曲【沉默是金】!」

  

除了一般的歌唱比賽,品冠還參與了更〝高難度〞的比賽。與品冠踏入歌手這較有相關的比賽是闢美台灣「金韻獎」的馬來西亞「海螺新韻」創作比賽,品冠還是當時第一屆的參賽者,之後有靜茹、戴佩妮、張智成、阿牛,也都是從這個比賽出身的!品冠提到當年比賽的狀況:「那次的比賽主要是以〝創作〞為主,自己作詞作曲、演唱、彈奏吉他,最後獲得優選的成績!」在那場比賽中,也結識了馬來西亞的兩名錄音師與DJ以及光良,然後一同製作專輯。另一項更有意思的比賽是「古典聲樂比賽」。品冠的好歌喉也是有拜師學藝過的,品冠在馬來西亞有向當地的「第一男高音級」的聲樂老師學習過呼吸、發聲、運氣等等歌唱技巧。品冠談到當時比賽的情形忍不住瞪大眼睛說:「這種比賽當然是不能用麥克風的,靠自己的肺活量唱滿整個比賽禮堂真的是有難度的,你想想我唱的還是純古典的藝術歌曲,真的是印象深刻!」

  

品冠向即將參賽的朋友建議:歌唱比賽最怕的就是「緊張」,一緊張就表現失準,讓之前的任何準備都白費了。所以,比賽時「消滅緊張」是最重要的,我在上台前總是會「大呼一口氣」,這真的是很有幫助的!在歌唱評判標準上,音質、技巧、個人特色是主要的指標,可以多加琢磨一下,最重要的是慎選適合自己的歌曲。最後,品冠大聲呼籲喜歡歌唱的朋友一定要來參加品冠K歌大賽!

 

>>>>>>>>>>>>>>>>>>>>>>>>>>>>>>>>>>>>>>>>> 

※附上活動辦法

被愛K到﹗K到無可救藥﹗

                            品冠好樂迪K歌大賽

參加資格_

愛好歌唱者,男女均可,年齡不拘  


報名方法_  

1)傳真報名 傳真fax熱線 (02) 55510111


2)網路報名:
滾石移動http://yoyorock.com.tw
品冠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victornet(請以悄悄話方式回覆此篇留言)


3)活動現場報名 
   

賽程介紹_  

12/16(六) 14:00 - 16:00 好樂迪台中文心店大廳(台中市文心路4821 電話04-22438090)


12/17(日)
14:00 - 16:00 好樂迪高雄三多店大廳(高雄市中華四路26
 電話07-5368998)


12/30(六)
14:00 - 16:00 好樂迪重陽店(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11
電話02-29888738)


總決賽1/7(日)   台北  地點另行通知

 

比賽規則

1)      指定曲 (無可救樂/哄我入睡/我以為) 任選一首

2)      自選曲 品冠歷年個人專輯歌曲_疼你的責任/ 最想念的季節/ 陪你一起老 / 門沒鎖/ 分不開的2個人/ Daring/ 後來的我們 / 註定/ 從來沒有想過/ 愛情不能做比較


獎項說明  

總決賽獎項:

冠軍一名: 獎金20000

亞軍一名: 獎金10000

季軍一名: 獎金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