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我入睡-睡衣派對

品冠與強辯樂團為了1124的「睡衣派對」每天如火如荼進行綵排工作,在繁忙的宣傳工作下,必須抽出有限的休息時間繼續綵排想必是相當辛苦的,唯一讓這群單身男子支撐下去的力量,就是滿心期待這場〝睡衣〞主題派對,能夠著招集所有的女性歌迷穿著性感睡衣參加!憑著這股期待,每次的綵排總是情緒慷慨激昂,強辯樂團還趁著與師兄品冠綵排的空檔抱怨:既然都要辦主題派對了,爲什麼只辦〝睡衣派對〞?〝內衣派對〞、〝比基尼〞派對不是更HIGH?聽得一旁工作人員受不了地大罵:你們是不是人呀! 

 

既然是舉辦「睡衣派對」,品冠與強辯忍不住熱情〝建議〞女歌迷們一些〝款式〞,現場還請了女模特兒走秀示範。第一位走秀的女模身著〝男人性幻想指數最高〞的睡衣-男性白色襯衫,襯衫底下空無一物、又露出白皙大腿,若隱若現的致命引誘是品冠與強辯祕密開會決定出來的第一款〝最鍾意睡衣〞!接下來的第二名女模,竟然身著〝維多利亞秘密〞的經典絲質睡衣出場,噴鼻血指數簡直是百分百,引起現場男性紛紛興奮拍手叫好!正當大夥兒期待指數猛飆到破表時,第三名走出來的模特兒竟然是身著浴袍的強辯吉他手小花,他風情萬種的走秀出場,秀出充滿肌肉線條的胸膛,讓現場所有的人不曉得該哭還是該笑,隨即馬上速速被請下台。被問及到當天演出品冠與強辯樂團的睡衣款是為何?品冠首先賣關子說:這先保密,絕對讓大家驚艷!小猴還幫腔說:買票進場的消費者最大,如果現場很HIGH,大家都脫了強辯也會跟著脫!據我們了解品冠哥是屬於人來瘋的,說不定現場超熱情,品冠哥也會脫了!問到大家喜歡的睡衣類型是什麼?品冠表示喜歡襯衫式隱隱約約性感的感覺。黃牛馬上幫腔說:最好是當天男生穿過的會有女朋友屬於自己的感覺。聊到平常大家睡覺時會穿的樣式,品冠直言男孩子大部分都會穿四角內褲啦!我當然也是。無俚頭的黃牛給了很爛的說法:他說自己平常都穿西裝,因為怕作夢夢見喜歡的女生,所以隨時隨地要穿的很正式、帥氣!聽到這樣爛的說法,小花馬上吐槽說:那我會不穿衣服,如果夢見心儀的女生,不就更好! 

 

「睡衣派對」品冠與強辯將會有「不插電」的精彩合作演出,尤其是平時以情歌著稱的品冠將與強辯合作「1234」、「Rock’n’Roll Star」等多首搖滾歌曲。1124日的西門町紅樓「睡衣派對」於當天晚間六點開始售票、晚間八點開場,每張票價為五百元,若現場購買品冠或強辯兩張專輯者可獲得免費門票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