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雨地拍戲摔跤 左手骨折韌帶斷

劇組改劇本待品冠復元歸隊

 

20110326-3-1.jpg  

 

    品冠雨地試戲超敬業,不慎摔跤手骨折!首度在台擔綱演出八點檔的品冠,日前在拍台視《姊妹》外景對戲時,因天雨路滑不小心摔了一跤,劇組立刻將他送至醫院檢查,才發現這一摔造成左手骨折及韌帶斷裂。在醫師建議下,前日(3/25)下午進行開刀,修復骨折及韌帶並上了石膏。品冠沒料到會摔的那麼重,還須戴著石膏3~4週,他憂心的說:「當下真的有點傻住了,只想著:『這下戲該怎麼拍下去?』」

 

    品冠受邀參與台視新八點檔《姊妹》的演出,在劇中與胡婷婷配對,飾演一位小氣男李正方。當天就為拍攝一場他想佔便宜一個箭步要去搶位子的戲,由於早上才下過雨的外景地滑,不慎往後滑倒的品冠,反射動作趕緊用手去撐。當時他想應該不嚴重,可能只是脫臼。沒想到醫生x光檢查後,發現是左手骨折及韌帶斷裂,立刻建議要手術用鋼釘及打石膏固定。由於醫師表示石膏需3~4週才能拆掉,品冠手邊的商演都需暫停,他也擔心會影響劇組的拍攝進度,製作人謝育秀表示:「現在把傷養好最重要,好演員不是天天都能找到,且品冠是為戲受傷,他願意留下來繼續演,我們全力挺他。」而劇組也開會,配合品冠適當修改劇本,謝育秀笑說:「其實品冠的角色,在前幾集就有他因愛佔便宜導致受傷的戲,沒想到還沒拍到那邊,卻發生真的意外。」

 

    只是裹著石膏要怎麼拍戲?!品冠笑說:「腳是還能走啦!但床戲就比較困難了!」原來先前製作人才剛預告品冠與胡婷婷的床戲,沒想到現在手不方便,親熱戲該怎麼演,劇組同仁開玩笑說:「沒關係!就趁機享受你的福利呀!婷婷應該可以很主動的!」製作人笑說:「對啦!該有的福利,都不會刪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