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1品冠與歌迷打保齡球-7.jpg 

品冠2月26日生日,昨天提早和粉絲度過「三八大壽」,去年騎折疊腳踏車摔傷臉的他,原本打算實踐「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的格言,和大家騎單車慶生,無奈這陣子下雨不停,他也克服不了心中陰影,計畫臨時喊卡,改成打保齡球慶祝。

每年2月品冠都和死忠粉絲們一起共度生日,今年大家顧及他的心情,把騎車的主題改成打保齡球,沒想到品冠丟球時又緊張兮兮,原來他5年前拍電視劇「街燈」時,曾從高台跌落摔斷右手,骨頭上打了8根鋼釘,之後舉凡是簽唱會時要丟海報、螢光棒,他都不敢太使力,以免舊傷復發,悽慘的狀況讓粉絲又好笑又心疼。

粉絲還在現場拿出特別訂製的蛋糕,上面擺了1輛腳踏車,要品冠當場吃下,代表克服恐懼,品冠的妹妹是馬來西亞的業餘插畫家,他也準備了10本妹妹的作品回送給大家。

 

P10003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