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天心跨年演出彩排  惹火佛朗明哥舞貼身熱炒跨年

品冠小折意外後首次公開亮相 見美女「愛在心裡口難開」

 

 SCAT0216_resize-6.jpg

 

  

  「情歌王子」品冠與「性感美女」天心首度合作,將在今年的中視桃園跨年晚會上大秀佛朗明哥貼身熱舞,之前品冠就曾在個人演唱會上和女舞者表演過佛朗明哥舞,因此對於舞步可說是駕輕就熟,但這次和心目中的女神天心合作仍讓品冠緊張不已,害怕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會讓他因為心跳加速而亂了陣腳。另外天心則是求好心切,即使本身已有十年的舞蹈基礎,為了在跨年晚會上有最完美的演出,即使工作繁忙也主動向老師要求加課彩排,希望能在跨年晚會上用最火辣的貼身熱舞炒熱寒冬跨年夜。

 

SCAT0262_resize-6.jpg 

 

 

  只是兩人平日都各自忙於工作很難得可以湊在一起排練,雖然彩排次數不多,但今天一搭檔起來就默契十足,自信展現舞王、舞后的架勢,品冠表示佛朗明哥舞的難度就在於與搭檔的默契以及眼神與肢體動作的放電,而天心的電力驚人總讓他會在彩排時不小心分心,不過雖然心中一直小鹿亂撞,為了能和如此性感的美女共舞,品冠也使出畢生「舞」功,展現出超帥氣王子架勢,天心則說,佛朗明哥舞非常強調兩人靠著眼神及肢體動作展現「若有似無、欲拒還迎」的曖昧情愫,所以她都會專注的盯著品冠的臉,倒是品冠有時候忙著記舞步會忘記「放電」,害她不時要性感、不時又必須對著品冠大吼「看著我!看著我!」

 

SCAT0229_resize-6.jpg   

 

  而這次彩排也是品冠繼日前的小折意外後首次在螢光幕前亮相,品冠的傷勢恢復情況良好,雖然嘴巴不能完全張開,但已能適度開口說話及唱歌,醫生也要求他盡量多說話及唱歌當作復健,只是品冠受傷後懊惱的表示自己終於要和心目中的女神共舞,卻無法開口讚美對方,讓他真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只好用「帥氣的眼神」和天心交流。品冠開心的表示:「當我得知能夠和天心共舞,是我受傷後收到最棒的禮物。」而且在家休養期間心跳一直跳得很快,天心則開玩笑說一開始彩排時因為舞步不熟,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撞到品冠的鼻樑,看著下巴已經嚴重受傷的品冠一直被自己撞,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品冠除了桃園跨年活動之外,也會前往新竹、嘉義和所有觀眾一同共度跨年夜,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相信音樂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