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小折打滑  品冠摔車滾下山

下巴血如注  圍觀民眾好心送上尿布止血

僅靠流質進食  期待平安夜復工  呼籲歌迷注意安全

  

2008-1211-000144-5.jpg 

  

 

品冠回台偷空騎小折 不慎打滑滾下山 下巴骨折包尿布送醫

 

  近來忙著在內地進行商演的品冠,長達近半年的時間幾乎都在當「空中飛人」,好不容易這幾天抓到空檔終於可以回台北稍微休息,原本打算騎著小折到下月交屋的木柵新家熟悉環境,沒想到因下坡速度快,在轉彎時不慎打滑摔車,瞬間連車帶人一路滾下山,不僅嚇得後方的來車緊急煞車,品冠邊滾還心想:「該不會來不及搬進新家就先掛掉了吧!」

 

  下巴血流如注的品冠瞬間引起周遭民眾的關心,紛紛拿出面紙幫助品冠止血,但由於品冠傷勢嚴重、血流不止,有位好心的媽媽眼看情況不對,靈機一動拿出原本為小孩準備的紙尿布包住品冠下巴,還有民眾熱心提供橡皮筋協助將紙尿布固定住,讓意識清醒的品冠可以「包著紙尿布」自行駕車就醫。

 

 

下顎骨折縫20多針  復原期間無法開口進食  原想趁機減肥  醫生警告:只准胖不准瘦!

 

下巴二十幾針-5.jpg 

 

  品冠就醫後先由美容名醫李鐵國醫生進行緊急處理,一共在人中縫了3針、下巴縫了20幾針,再轉到大醫院做腦斷層掃描,發現品冠右臉頰骨頭斷裂、左下巴裂傷長達3公分,原本要進行開刀手術,但最後在醫師建議下使用「下顎矯正器」進行傷口復原,由於下顎矯正器是在齒間纏上鋼絲固定,使得品冠完全無法開口說話及進食,僅能用油壺灌食補充營養,且醫師強調僅補充營養品是不夠的,正餐還是要照常吃,所以品冠只好把三餐都用果汁機打成泥,再加水稀釋後從齒縫間慢慢進食,而原本「肖想」可以因此而瘦下幾公斤的品冠也被醫生警告:「為了傷口復原的速度,這期間不但不能變瘦,還要努力增胖。」

 

  而品冠的女友在得知消息之後也心急如焚連夜回台照料,相信品冠在有女友細心的陪伴下,能夠早日康復。

 

人中與下巴2-5.jpg 

 

 

近日全心休養 無奈推掉多項工作 期待平安夜復工

 

 

  而這場小意外也讓品冠不得不推掉近期已接下的公益活動及商演,品冠直說對廠商感到非常抱歉,目前預計平安夜當天可順利復工,期待早日回到工作崗位,因為1/8品冠將在西門河岸展演館演出,也希望到時所有歌迷都能到場為品冠加油打氣。而這次的意外也讓身為天主教徒的品冠感謝主的保佑,能夠平安的活著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也讓他體悟健康就是最大的福氣,也提醒歌迷在騎乘任何交通工具時都要做好防護措施,並注意交通安全。品冠1/8將於西門河岸展演館開唱,詳細活動內容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相信音樂 http://www.bin-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