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 [一切為了愛]2009 ALL FOR LOVE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
●7/18(六)pm7:45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8/1(六)pm7:45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HitFm嚴選年度專輯,由你做音樂評審!

 

品冠[一切為了愛]專輯入選囉,請大家多多投票支持品冠喔

我們相信,相信會更好

 

品冠.jpg 

 

活動網址:http://hitfm.pixnet.net/blog/post/1973015

活動時間:即日起~11/30

投票步驟:1. 登入痞客邦會員

                2. 選擇您推薦專輯,留下推薦原因

                3. 活動會將貼紙轉貼回你的部落格

                4. 完成以上步驟即完成「年度嚴選專輯」的票選

                一帳號一天最多五票。

 

相信音樂入選專輯: 

靜茹.jpg 【梁靜茹】靜茹&情歌 別再為他流淚

 

品冠.jpg 【品冠】一切為了愛 新歌+精選

 

丁噹.jpg 【丁噹】夜貓

 

 

強辯.jpg 【強辯+五虎將+東城衞】強辯之「終極三國」三團鼎立

 

 

宇宙人.jpg 【宇宙人】宇宙人同名專輯

 

創作者介紹

情歌首席 品冠 VICTOR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MYLEE0821
  • 很久沒見

    嚇死人了,音樂開那麼大聲++!
    版面太過花俏了,有點看不懂++!
    品冠你的新歌很好聽可是外島統統沒有賣哈哈..
    沒辦法囉^^!
    因為我太忙了要帶小孩還有就是依然孜孜不倦地準備
    海關特考,每天日子都過得飛快,太久沒上網了哈哈.
    你的新聞電視都有看到喔!
  • AMYLEE0821
  • TALKING TO MYSELF!

    阿?!@@!!第一篇喔?!
    喔.......請大家多多支持國寶啦呵呵....
    現在的新人,唱歌我都沒有一個喜歡的,沒什麼特色,
    唉,老人家了,30歲了,只會喜歡自己那個年代的東西,
    如果不珍惜好的東西,現在的小孩子都不知道要教什麼好,
    ....................
  • AMYLEE0821
  • 我一個人而已呀?

    品冠有空再上來給你留言喔^^!
    好久沒回台灣了,我知道去年花火節品冠有來澎湖,不過我沒空去哈哈.
    今天帶小孩出來玩,強勁的東北季風一直吹非常冷,
    我要帶女兒回家了,拜拜.有空再留言
  • 小譚
  • 真的很怕電台辦這種活動
    不是怕投票 是怕要貢獻出自己的心事
    就連一些想深藏內心深處
    就算生命終結都想帶著離開
    不想讓品冠或他人知道的
    有些品迷就說 算了算了
    我們心知肚明品冠得好就好
    不然會被電台把心事都騙騙去..........!!!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ansara
  • 跟品迷們說:不要想那麼多
    我看很多人都寫一樣的 或是只寫幾個字就投票了ㄚ
    他們竟然說:怎麼可以如此SO SO
    人家電台為了做這個案子 一定計畫很久
    花多少人力物力在做
    關那個投票系統的設計 就花他們多少銀子
    我們既然要投 就要跟他們一樣用心
    對喔~~~
    品冠請原諒我們的死腦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