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中國移動首嘗數字發行

新管道,新形象 品冠新歌+精選專輯《一切為了愛》煥然一新 

做伴無線音樂俱樂部 【愛情大富翁】全國巡迴歌會熱烈展開

 

   e002_3.jpg 

 

剛剛結束7月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一切為了愛》個人演唱會的“K歌情人”品冠,迅速投入到同名新專輯《一切為了愛》的全國宣傳工作中。910日,品冠攜手中國移動在北京舉辦記者會,透過無線音樂俱樂部的平臺,以數位發行的模式,將這張自品冠出道以來形象突破最大,歌曲收錄最豐富的全新專輯《一切為了愛》新歌+精選專輯正式引進內地,並開心的宣佈即將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全國7個城市舉辦【品冠-愛情大富翁】全國巡迴歌友會。希望新專輯及全國巡迴歌會能夠借由中國移動無線音樂的平臺得到更多歌迷的支持。

 

 

 

情歌首席 品冠 “一切為了愛”再出發 新歌+精選專輯一次收錄最多動人情歌 

精選經典情歌桂“冠”  一次擁有最雋永的深情極“品 

 

在前不久結束的【一切為了愛】臺北演唱會上,品冠演唱了30多首經典的「冠式情歌」,而即將在1017日上海舉辦的演唱會上,臺北場的精彩橋段也將再度上演。在此次發行的新歌+精選專輯《一切為了愛》中,七首新歌都以中版輕快曲風為主,率性的唱腔、瀟灑的編曲,都給歌迷直率而誠懇的心情感受。抒情王子不改抒情調性,搖滾也依然是情歌,在演繹專輯中搖滾曲風的《一切為了愛》時,品冠希望能否挖掘出愛情骨子裡那份不顧一切的執拗。而在聽了品冠與女友的愛情故事之後,也引得詞神林夕寫出了「流離是為了夢想,夢想最想到的終站,原來是你」的佳句。品冠柔軟深情的唱法,也讓這首旋律綿密、詞義溫暖的情歌,更顯得愛意濃濃。

 

 

在專輯中精選的部分,則精心挑選收錄了品冠今年首度踏上香港紅磡舉辦個人演唱會時的精彩live版本,讓歌迷一次回味這幾年創作力、音樂力都豐富的品冠。曲目不僅包含了多首品冠以往膾炙人口的經典品式情歌,《無可救藥》、《哄我入睡》、《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等,還首度收錄了演唱會上翻唱的《親密愛人》、《明年今日》等歌曲。而此次收錄的眾多live版歌曲中如《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等,因為加上了演唱會現場的特別情感,更是比之前錄音室版的更引人入勝打動人心。

 

 

 e003_3.jpg

 

 

攜手中國移動無線音樂俱樂部 新專輯首度嘗試數位發行管道大受好評

 

出道十餘年的品冠,發行了數張口碑銷量皆優的專輯。此次在內地區域發行的新歌+精選專輯《一切為了愛》,品冠攜手中國移動,首次嘗試當下管道最寬廣受眾最多的數位發行模式,借由中國移動無線音樂俱樂部的平臺,以新歌彩鈴、全曲下載等多種手段並行的方式,將新專輯的歌曲全面推向市場,以期獲得比以往更廣泛的關注,讓更多支持喜愛品冠的歌迷朋友有更多的方式擁有經典的品式情歌。

中國移動無線音樂基地成立3年來,主要面向移動使用者提供一站式音樂消費及娛樂服務,包括音樂下載、音樂共用、音樂傳播、音樂交流、音樂演唱會等服務,滿足使用者在音樂上的核心需求。至今為止中央音樂平臺引入正版音樂內容超過100萬首,近年來無線音樂下載量持續快速增長,08年歌曲下載量超過12億次,俱樂部會員超過8400萬,其中高級會員超過5200萬。

 

據相關資料統計顯示,在此次專輯中的率先曝光的【一切為了愛】、【比想像更愛你】等歌曲,目前已在全國各大電臺的排行榜中得到非常好的成績,除了DJ與聽眾大量投票支持、以及電臺極高的播放率之外,有超過數十萬網友的搜索記錄,提升了網路音樂搜索的這一單項成績。足見此次專輯,品冠首次採取目前最新『數位音樂發行』管道的策略,相當成功,已在網路下載、手機下載等新音樂平臺上, 得到國內年輕群眾的廣大支持。

 

 

e001_3.jpg

 

 

 

與中國移動“咪咕”做伴  品冠【愛情大富翁】全國巡演即將熱烈展開

 

除了新專輯《一切為了愛》的發行採取與中國移動合作採取數位首發的模式外,記者會上品冠也開心地跟大家宣佈,以1017 在上海大舞臺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為起點,將會陸續在北京、南京、成都、濟南、寧波、長沙等全國7個城市舉辦主題為【品冠-愛情大富翁】的全國巡演。此次巡演的主辦方之一,中國移動無線音樂俱樂部的負責人也特別出席記者會,為品冠送上無線音樂俱樂部的吉祥物“咪咕”公仔,希望能一路陪伴此次品冠的愛情大富翁巡迴之旅,做他音樂路上的好夥伴。而唱片公司相信音樂則為品冠送上一雙限量版的球鞋,希望品冠順利踏上此次全國巡迴之旅,專輯銷量再獲佳績。為了給即將啟程的全國巡演打氣,記者會現場品冠更是童心大起,邀請現場記者上臺跟他一起玩起了真人版大富翁遊戲,搞笑的場面引得笑聲不斷。

據悉,北京記者會結束後,品冠也將前往即將舉辦歌會的各個城市進行新專輯的宣傳,各地歌會的具體時間也將陸續公佈,詳細行程安排請隨時關注相信音樂官網:www.bin-music.com

 

 

品冠新歌+精選專輯《一切為了愛》數位下載方式:

1-      移動用戶短信發送“品冠”到10658830即可定制新專輯歌曲

2-      登陸www.12530.com無線音樂門戶,或者手機登陸wm.12530.com或移動手機發送APT10658830下載隨身聽用戶端

互聯網用戶流覽器登陸www.12530.com中國移動無線音樂門戶網站搜索,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