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十年  繞過世界一圈 

品冠「一切為了愛」演唱會終於回到台北

首度挑戰情境式「演」唱會  飆吉他、秀舞蹈、歌中劇樣樣來

全白舞台虛擬「過境機場」,情歌首席品冠深情領航 

大馬雙后友情力挺  梁靜茹﹑李心潔與品冠溫柔對唱

 

IMGP0072-2.jpg 

  

品冠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十年回到最初出發的地方

  品冠7/19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台北首場個人演唱會,距離上一次站上同樣的舞台,已匆匆過了十年的時間。十年前,品冠與光良以「無印良品」的身分站在台上合唱,一晃眼十年過去,品冠這次一個人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心情百感交集。而另一方面,品冠這些年來已在北京、上海、香港紅磡舉辦過個人演唱會,繞了世界一大圈,在等了這麼久之後終於能夠回到當初出發的地點-台北,品冠份外激動開心。

 

  演唱會上品冠連唱30首經典的「冠式情歌」,一開場即以節奏明快的新歌同時也是此次演唱會主題曲「一切為了愛」拉開序幕,緊接著「門沒鎖」、「無可救藥」等耳熟能詳的曲目瞬間將現場所有歌迷拉進品冠深情率性的歌聲裡。

 

 

舞台場景模擬「過境機場」 真實「行李輸送帶」搬上台 品冠直呼「彷彿時空錯置」

  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一切為了愛」,整個舞台場景也精心設計成「過境機場」,虛擬了品冠這幾年來最常停留的地方,原來品冠這幾年來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演出,空中飛人的生活竟讓「過境機場」成為最主要的生活背景,也是他花最多時間停留的地方,新歌「比想像更想你」就貼切的描寫了品冠真實的心情,這次將一切都搬上舞台,除了以機場轉機來呈現比喻不同感情階段的轉捩點,也跟歌迷分享這些年來品冠的心情轉折。演唱會甚至克服了技術上的困難,將真實機場裡的「行李輸送帶」完整搬上舞台,並安排舞者、品冠從輸送帶上被「運送」出場,精心的場景連品冠自己看了都直呼有種時空錯置之感,「好像又要轉機飛到別的地方去一樣。」

 

 

 

品冠首度挑戰情境式「演」唱會 苦練多項才藝 

狂飆佛朗明哥吉他 與女舞者性感共舞 被虧拉丁王子與吉他之神同時附身

  品冠首度站上台北這個對他來說意義重大的舞台,連節目內容都特別要求,為了帶給台北歌迷截然不同的感受,品冠首度嘗試情境式「演」唱會,而為此品冠也苦練多項才藝,希望藉由多元的表演方式,來呈現這十年品冠的點點滴滴,彷彿帶著歌迷走了一趟回憶之旅。

 

SCAT6853-2.jpg   SCAT6857-2.jpg 

 

  除了與雙吉他手互飆曾遠赴西班牙拜師學習的「佛朗明哥吉他」之外,品冠也在演唱會前特別苦練一段「佛朗明哥舞」,在舞台上與女舞者性感互動,品冠展現難得一見的動感舞技,還獨樹一格融合了MJ的「月球漫步」及踢踏舞,雖然不像他直逼職業吉他手水平的open tuning指法專業,卻已讓鮮少看他跳舞的歌迷感受到他的誠意十足,大呼第一次看到這麼性感的品冠, 好像「拉丁王子安立奎與吉他之神同時附身」!

 

SCAT6792-2.jpg 

 

 

歌中劇深情演出 一人分飾兩角演唱「千里之外」 挑戰高難度

「滾石『大哥大』情歌」組曲 向心目中最崇拜的滾石大哥們致敬

  品冠除了展現難得一見的動感之外,也首度嘗試歌中劇的演出,以旁觀者的角度伴隨著品冠溫柔多情的歌聲看盡人生旅途中的悲歡離合,品冠將這兩年擔綱電影主演的演技磨練,融入歌聲當中,讓耳熟能詳的情歌展現更耐人尋味的風貌。

 

  在這場意義非凡的演唱會上,品冠也特別準備了「當愛已成往事」、「讓我歡喜讓我憂」、「把悲傷留給自己」、「光陰的故事」四首歌的組曲,分別向滾石的四位「大哥大」李宗盛、周華健、陳昇、羅大佑致敬。緊接著品冠也不忘發揮幽默個性,以一人分飾兩角的方式演唱「千里之外」,同時聽見「小哥」費玉清與周杰倫截然不同的嗓音,讓歌迷大飽耳福。連唱五首大師的經典情歌,充份展現品冠駕御不同類型情歌的火候。

 

 

 

大馬幫好友李心潔、梁靜茹力挺 分別與品冠深情對唱

 

SCAT6898-3.jpg

  好人緣的品冠終於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好朋友紛紛站台力挺,許久未在台灣歌迷前一展歌喉的「影后」李心潔特地抽空飛回台灣與品冠合唱輕快甜美的情歌「當你想著我」,而同門好友梁靜茹也和品冠合唱電影「K歌情人」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心潔與靜茹一個俏皮可愛一個甜美婉約,風格不同但與品冠合唱情歌都默契十足,甜蜜度爆表,讓全場觀眾大呼過癮。

 

SCAT6955-2.jpg    IMGP0041-2.jpg

  品冠[一切為了愛]巡迴演唱會,今年下半年將繼續展開一連串的內地與亞洲巡迴行程,品冠請各地歌迷密切注意靜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