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台中場取消通知!!!

由於場館限制與舞台機關技術問題,經與主辦單位大大娛樂協商後,忍痛決定取消8/1台中場次,特此公告!

 

補償方式!!!

為了保障所有購票者的權益,補償的方式有二如下:

 

(1)   所有購買8/1台中場次的朋友,都可憑票與主辦單位大大娛樂換取並升等7/18台北演唱會的門票。

升等說明如下:

1.      8/1台中800元門票可升等為:7/18 台北1400元門票

2.      8/1台中1400元門票可升等為:7/18台北2000元門票

3.      8/1台中2000元門票可升等為:7/18台北2400元門票

4.      8/1台中2400元門票可升等為:7/18台北3000元門票

5.      8/1台中3000元門票加送品冠精美簽名海報1

 

(2)   如果時間上真的無法配合前往7/18的歌迷朋友們,也可以向主辦單位大大娛樂辦理全額退票。

       不過因為場地的原因取消,還是讓品冠深感可惜!尤其這是品冠個人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

       所以他還是很希望大家可以來台北陪他渡過並分享人生最重要的一刻!

 

      大大娛樂聯絡電話:(07)537-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