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MV叫聲太煽情!?  NCC揚言禁播

女主角網交「叫很大」 電視台急消音

 SCAT5735.JPG

品冠「比想像更想你」MV叫聲太煽情  差點被禁播

  即將在6/19發片的品冠近日主打歌「比想像更想你」最近在電視上強力播放,沒想到在戲中僅和MV女主角「腳趾交纏」卻也引發NCC關切,揚言要禁播!?

 

  原來這首「比想像更想你」MV是描述一對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平日分隔兩地僅能利用網路聯繫一解相思之苦,導演周格泰特別安排了品冠與女主角各自在電腦螢幕前「網交」,還要求女主角透過電話及視訊螢幕一邊撫摸自己一邊發出呻吟聲挑逗品冠,讓品冠害羞得不知所措。而這段「呻吟聲」日前在電視上「原音重現」聽得觀眾臉紅心跳,過於銷魂的呻吟加上喘息也讓電視台緊急將MV「消音」,以免被NCC開罰,遭受池魚之殃。

 

呻吟遭消音 品冠大呼可惜 

  當品冠得知女主角對著電腦螢幕呻吟的片段被消音之後,竟直呼「實在太可惜了」,品冠解釋,這只是導演安排的有趣橋段,為的只是營造情侶間不能見面的濃厚思念,並非刻意要過於煽情,只是礙於法令必須修剪或消音,觀眾無法看到完整的MV,讓品冠覺得相當可惜。

SCAT5761.JPG 

 

  品冠曾說這首「比想像更想你」唱起來格外感觸良多,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品冠也與交往多年的香港女友分隔兩地,當初就是因為利用MSN的密切聯繫點燃愛火,交往之後更是MSN及熱線不斷,問品冠會不會像MV一樣和女友利用網路「做愛做的事」?品冠笑著說「情侶間當然會有一些有趣的小互動,但還不至於那麼over!!

 

演唱會前最後倒數計時 積極健身恢復好身材

  而距離7/18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場個人演唱會不到兩個月,品冠最近也積極瘦身,努力把日前在馬來西亞拍片和好友李心潔、梁靜茹一同大啖家鄉美食所囤積的脂肪消掉,要在7/18前恢復好身材,帶給所有期待已久的歌迷一場最深情的情歌響宴。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大大娛樂或相信音樂官方網站。

 

一切為了愛 品冠2009演唱會

7/18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8/1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