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T4546.JPG 
 
 
 

 

品冠為演唱會彩排 好友阿寶帶補品讓品冠上下皆補
 

  「情歌王子」品冠即將於2/18首度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愛情在香港轉機!品冠香港演唱會09,為了演出完美,今天特地在台北進行彩排,好友阿寶也帶著枇杷膏、何首烏等補品貼心探班,要讓品冠潤喉開嗓、補充體力,好在18號的香港演唱會上發揮百分百的實力,用溫暖情歌感動所有歌迷。

SCAT4400.JPG 

  

  現場阿寶除了貼心的帶來「歌神」枇杷膏及何首烏帝王雞湯要幫品冠加油打氣之外,還親手餵品冠喝褒湯,好友溫暖的舉動讓品冠感動不已,也讓近日忙著為演唱會做準備的品冠力量大增,精神為之一振。阿寶開玩笑說準備琵琶膏是要讓品冠開嗓補上半身,而帝王雞湯則是補另一部份,讓品冠在演唱會結束後還有力氣陪女友。

SCAT4417.JPG 

 

  除了補品之外,阿寶也準備了「廣東話潮語字卡」,讓品冠能在演唱會前惡補幾句香港流行的廣東話,藉此更貼近香港的歌迷。現場阿寶馬上當起小老師,敎幾句品冠現在香港最流行的「潮語」。

SCAT4463.JPG 

 

  而向來只要感冒就會失聲的品冠擔心在演唱會前再度生病,還特地到醫院打了流感疫苗,並加強運動訓練自己的抵抗力,要讓自己在演唱會前維持最好的狀況。

 
 
內地拍戲結緣阿寶身兼品冠助理 品冠自彈自唱阿寶感動幾落淚
 

  在彩排現場阿寶一邊貼心的餵品冠喝雞湯,一邊聊起兩人相識的過程,當初兩人因在內地拍戲而結緣,首度到內地拍戲的阿寶由於人生地不熟,於是主動打給當初在大陸已有相當知名度的品冠,加上兩人同星座,因而變成好朋友,阿寶還開玩笑「那時品冠在內地很紅,我還要充當品冠的助理幫他擋歌迷」。

 

  而從小就是「無印良品」忠實歌迷的阿寶,在片場拍戲空檔常有機會看見品冠抱著吉他自彈自唱,「能夠看見偶像在自己眼前表演,讓當時的我感動好久好久。」阿寶稱讚品冠氣質出眾、溫文儒雅,是永遠的情歌王子。

SCAT4448.JPG

 
 
演唱會主題曲《愛情在香港轉機》首度曝光 林夕量身填詞
 

  而這次彩排時,演唱會主題曲《愛情在香港轉機》也首度曝光,這首歌由品冠譜曲,並邀請到林夕量身替品冠填詞,這首配合演唱會主題打造的主題曲訴說了香港機場來往人群的悲歡離合,讓長年在各地工作而常在香港轉機的品冠湧起了許多感觸,唱起這首歌也特別有感情。

 
 
主題曲感同身受  阿寶分享香港版「航站情緣」往事
 

  和品冠私交甚篤的阿寶日前聽品冠聊起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曲《愛情在香港轉機》的創作背景之後,現場聽到歌曲更是感觸良多,由於兩人都曾有和喜歡的對象分隔兩地的經歷,聊到這首歌曲皆百感交集,阿寶曾和品冠分享一個發生在機場的愛情故事,當時的阿寶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恰巧同時因為工作需要而到香港轉機,但礙於兩人的行程都相當緊湊,只能利用在手扶梯上擦身而過的短暫時光邊講手機邊凝望對方一解相思之苦,如此甜蜜又帶點苦澀回憶正是這首歌最美麗的註解。

 
 
秀出千張轉機登機證 記錄多年點滴回憶
 
  彩排時品冠也秀出收藏許久的轉機登機證,常常需要到海外工作的品冠總習慣在香港轉機,感情豐富的品冠將多年來每次於香港轉機的登機證一一保存,對品冠來說,香港機場不只是一個中繼站,更是存放了許多回憶與感情的溫暖避風港。
SCAT4561.JPG 
 

 

演唱會嘉賓曝光 同鄉好友戴佩妮、老搭檔光良同台獻唱
 

  『愛情在香港轉機!品冠香港演唱會09是品冠首度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為了讓演唱會更精采,除了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浪漫情歌之外,更邀請到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好友戴佩妮以及老搭檔光良為演唱會特別嘉賓,要讓所有歌迷重溫「無印良品」時的美麗時光。

 

  而日前老搭檔光良在小巨蛋開唱時有小露上半身,現場媒體也詢問品冠是否會跟進,品冠則語帶保留的說「會露其他的部位」,至於是哪部份就是演唱會上要留給歌迷的驚喜了。

 

 
 

 

『愛情在香港轉機! 品冠香港演唱會09     

日期:2009年2月18

時間:晚上815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電話及網上訂票:27349009 / www.urbtix.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