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專輯宣傳終於回到老家大馬。第一天參加了電視台ASTRO新秀的六強PK賽。個個實力堅強。其實ASTRO新秀大賽已經辦了很多年。都比超級星光大道,超女,快男或american idol來的悠久. 很開心看到這麼多的唱歌好手。最後一輪的PK賽剩下兩個女生參賽者分別跟我一起合唱明明很愛你,結果沒想到我唱兩遍都忘詞,真的有夠邪門。這首歌唱了無數次從來沒有忘過詞竟然會在這比賽的關鍵PK時候忘兩次詞,讓他們都很難繼續下去。結果我要求節目再給我跟這些參賽者一次機會,免得影響他們的表現。真的有夠不好意思。

 


接下來兩天的大馬五場簽唱會分別在芙蓉,SELAYANG,吉隆坡,檳城,大山腳舉行。這次來參加簽唱會的歌迷朋友依然讓我深深的感動。這些地方也讓我有很多的回憶,剛出道的時候全馬大大小小的城市幾乎跑遍做簽唱會,同樣的shopping mall,差不多的形式,只是換了不一樣的歌曲。每次回大馬做這種shopping mall 的簽唱會也是讓我檢驗一下脫臼過斷過的手肘到底可以把海報丟到第幾層樓。這幾年下來每一年都越丟越高,甚至比受傷以前更高,再次感謝我的骨科醫生好友李醫生。已經跟我BOOKING時間出席他九月份的婚禮了,這次一定得排除萬難,直接在他婚禮現場問一下他那個女孩教會了他甚麼事,也順便凹他現場跟我一起唱這首歌,哈!



 
新加坡的通告幾乎都是做媒體的採訪。跟歌迷面對面的活動只有933的unplugged 音樂會。蠻特別的,直接在電台的錄音室裡做這樣的音樂會,超級近距離。唱歌的時候有好幾度忍不住笑出來,因為在唱一些情歌或較傷感的歌的時候都會習慣性閉上眼睛投入的唱,但一張開眼睛的時候看到歌迷只有不到兩公尺的距離每個盯著我看,實在有夠尷尬的,雖然感覺很舒服很零距離,但會很容易忍不住笑,比拍戲更容易笑場。

 
另外一場公開活動就是KBOX的歌迷聚會,因為是禮拜四晚上730PM開始,很多歌迷都下班以後直接過來的,難得看到很多OL裝扮的歌迷還蠻別有一翻風味的。

 
總的來說這次馬新宣傳也讓我覺得這次的男生歌迷比例有提高喔,我想是這次主題有讓一些男生被吸引到。
 
另外這次吃了超多好吃的。咖哩雞,蝦醬空心菜,燒雞翅,福建麵,鮮蛤炒粿條,assam laksa, cendol, 雞精田雞,蒸八爪魚,螃蟹粥,
咖哩魚頭,沙爹,豬腸粉,老鼠粉,海南雞飯,辣椒螃蟹小籠包,全菇宴等等。。
東南亞美食真的一流,要來大馬或新加坡玩的朋友提供給你們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