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北的加場簽唱會和五月天的石頭騎重機拿康乃馨出場,獻給所有的媽媽們,祝你們母親節快樂!天氣轉涼,一直有涼爽的風吹著,很容易冒汗的我,終於有「沒流汗的簽唱會」了 

簽唱會上,因為母親節有很多爸媽前來,而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每年都不能陪媽媽過,六月我在郵輪上有演出,也訂了票準備送爸媽到船上享樂,這是我覺得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晚上台中簽唱會結束後,我們殺去豐原夜市,在逛小吃的我被一家店的老闆娘叫住,因為之前來時有在店內簽名。老闆娘叫得好大聲:「品冠先生...」。我和同事對著熱情的老闆娘:「噓...」但是老闆娘還是很熱情的大聲喊著:「品冠先生...」 

回到台北氣溫又降低了些,大家要小心別著涼了,也謝謝所有來參加簽唱會的你們




Love 
vi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