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給大家留言了,最近都在忙著宣傳專輯。發片到現在多得大家的支持,讓我在銷售榜上有不錯的成績
這兩天加了四場的簽唱會,今天去了高雄及台南,第一次做高鐵去簽唱,超HIGH,超快。到了高雄之後竟然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去逛夢時代,超爽,哈哈,還約了一個住在高雄的朋友喝咖啡。
在高雄那場簽唱會風大到不行,吹得我唱歌咬字不清,而且吹得剛好跟我頭髮反方向,就整個沖天炮造型,
這些年辦了無數個簽唱會,但每次看到台下的歌迷跟我一起唱著我的新歌,心裡還是很激動的,

台南那場在南方公園,很舒服的場地,竟然有位媽媽歌迷拿了100塊要我收下,哈,有趣,我開玩笑跟他說我只收支票,或是他可以幫我買一杯木瓜牛奶加一份蝦捲。
主持人在我還沒上場前有問歌迷最想聽我唱的歌,大部份都說漂流。一開始就唱了那些女孩教我的事,自己又加料找了兩個歌迷上來跟我一起合唱半生熟,之後又唱了1+1+1, 小白很乖。要準備唱漂流的時候主持人說先簽名,怕時間不夠要趕高鐵。還好簽完名之後還有一點時間唱了漂流。

謝謝到場的歌迷朋友,有一些特別從台北跟台中過去的,辛苦啦

Love
vic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