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決定起責任

宣傳專輯還兼任「愛情顧問」撫慰女人心

品冠為了4月18日發行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最新專輯展開地獄式的密集宣傳活動,也許是太過勞累而導致扁桃腺發炎,讓品冠開始疼痛而沙啞。品冠基於讓現場簽唱會演唱的表現更加完美,還特別抽出時間看醫生並打了特效針。

 

名車、鮮花、情歌 追女三大利器幫襯品冠帥氣登場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專輯簽唱會現場,品冠親自駕駛鐵灰色敞篷跑車帥氣現身,手捧著象徵愛情的玫瑰,就像是位浪漫多情的翩翩貴公子,女孩子們心目中最理想情人典型。品冠首度現場演唱最新專輯歌曲「那些女孩教我的事」、「1+1+1+」、「小白很乖」、「漂流」四首歌曲。

品冠回憶起從馬來西亞出來台灣之際,由於駕駛座左右不同,首次在台北街頭開車,一岀路口就差點與人相撞,狀況十分驚險。甚至就連最基本的走路,也常常因為"逆向"而常常差點被車子給撞到。在多年長期居住在台灣後,現在也早已習慣,也可以常常開車代步了。

 

正當品冠準備駕駛敞篷跑車出場時,突然天空下起小雨。品冠開玩笑地說:「雨都滴落在全新跑車的椅座與設備上了,是不是得要買下來了?」對於跑車的「鐵灰」色系,品冠也相當滿意地說:「跟我低調內斂的個性還挺相襯的。」有了「香車」是否該搭位「美人」?他眉飛色舞地笑著表示:「現在是我身心狀態最好的時候,相信目前跟他在一起的女生絕對是最幸福的!」品冠趁著簽唱會公開的場合與目前"半生熟"的那位女孩喊話。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惹人引發情傷 品冠親作「愛情顧問」

也許是《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專輯的歌曲刻畫出太多人心中的深刻回憶,就在品冠努力新宣傳專輯之際,常常遭到女性同胞當面抗議,尤其是剛逢失戀的女生,還向品冠抱怨:品冠,你這次的歌曲實在是"太過分"了!為何把我此刻的心情如此深刻描述?讓我回想到逝去的戀情,懷念起那個深愛過人,心裡非常難過。」對於自己專輯讓太多人心有戚戚焉,品冠突然覺得責任重大,除了扮演"姐妹滔"傾聽對方訴苦,另一方面還擔任「愛情顧問」,向大家分享自己曾經在"那些女孩"的點滴回憶中所獲得的體悟,協助對方走出情傷,邁向新戀情。品冠也向大家表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專輯當中其實有很多「療瘉系」的歌曲喔!記得聽完整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