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能界"十美"親授追女秘訣打造樂壇新情聖 品冠

阿信 + 阿弟仔 + 林邁可 + 朱敬然四雄聯手製作助品冠重獲新"聲"

品冠最新國語大碟《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音樂上請來樂壇天王、天后御用四大男性製作人阿信、阿弟仔、林邁可、朱敬然聯手開創情歌、快歌動靜皆宜的新"聲"品冠。發片記者會上更有藝能界十位"夢中情人"級的女孩共同"獻計"打造品冠成為最懂女人心的"樂壇新情聖"。記者會現唱,品冠首度演唱專輯主打歌曲「那些女孩教我的事」與首度擔綱男主角的電影「注定愛你」主題曲「漂流」兩首歌曲。由於現場媒體踴躍擠爆會場,讓現場溫度直升,汗腺發達的品冠揮汗演出,加上唱片公司送上「假人型模特兒」要驗收品冠是否學會好友黃嘉千所教他「脫衣絕招」,急得品冠簡直"汗如雨下"整個人襯衫都濕透了,簡直像是穿了"透明裝"一般。

 品冠在記者會上滿心感謝發表感言:「出道至今以來,今年算是最豐收的感覺。在加入"相信音樂"的一年半內,出了兩張國語專輯與一張英文專輯,真的感覺非常充實與滿足。」

十位圈內女性好友教品冠十件事

品冠出道多年認識眾多圈內女性好友,優質形象也讓她們深信品冠絕對是個"好情人"。但好還要更好,在發片記者會上,十位藝能界的女孩,特別透過VCR預祝品冠新專輯大賣,並且精心獻上自己「心中最想教品冠的一件事」,幫助品冠登上"殺手級"情人的最高境界,成為樂壇上的新情聖。

包括合作新專輯「半生熟」的戴佩妮、同門的靜茹、前滾石同門蘇慧倫與僅雯、琇琴、因戲結緣的曾寶儀與楊丞琳、品冠心中的夢中情人天心與侯佩岑,還有與品冠私交頗深的黃嘉千,紛紛獻出自己心中認為「最容易被男性擄獲芳心的致命絕招」。會跳舞的PENNY搞笑教"劈腿",靜茹教品冠"從背後環抱的安全感",仙姑僅雯教風水開運,阿寶與楊丞琳因怕品冠太害羞而傳授放電、調情招數。天心還透過VCR向品冠喊話:找我拍MV不會只限於牽手,可以做"更多"的事情,緊接著還與主張"男人要誠實" 侯佩岑,展開"男人要說謊"的精彩激辯。最後,黃嘉千親解羅衫教導品冠"如何脫掉女生衣服"的畫面,更是引起眾人驚呼!

對於楊丞琳的"放電"建議,品冠笑稱放電一定先要有一雙迷人的眼睛‧覺得自己應該要向眼睛超大的靜茹學習。但也忍不住幽了一默,笑說以眼睛大小,他應該可以敎石頭如何放電,因為至少自己的眼睛大他一點點!對於靜茹教導他的"從背後環抱女友"的建議,品冠深感認同,想起之前遠距離戀愛的經驗,有種「一百通電話比不過一個深深的擁抱」的感觸。對於他自己來說,「擁抱」的確是情人間最好的互動,像在「那些女孩教我事」MV當中,他最喜歡的就是與女主角緊緊相擁的那個畫面最感動他。

記者會現場驗收學習成果 「假人型模特兒」測試品冠脫衣功力

唱片公司為了讓品冠將這"女孩十訓"銘記在心,現場立刻出題驗收,並且直接選擇最麻辣的「脫衣題」現場考驗。看著「假人型模特兒」品冠當場一陣錯愕,僵硬的四肢讓品冠真的是難以"大展身手",在一陣手忙腳亂下甚至還把女模特兒的假髮扯掉,相當搞笑。最後在品冠極度倉皇下完成測驗。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4/18正式發行  4/19、4/20品冠專輯簽唱會

品冠最新國語專輯《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將於4/18正式發行。本周末品冠也將展開全省簽唱會活動,4/19下午4點台中中友百貨,4/20下午2點台北統一元氣廣場、下午5點桃園遠東百貨。活動詳情請洽相信音樂:(02)2768-9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