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怪相識“半生熟” 戴佩妮慘遭品冠MSN詐騙 “第一次”



4月18日即將發行最新專輯《那些女孩教我事》的品冠,竟然驚爆詐騙女明星“第一次”事件!令人不可置信的是,“受害者”竟然是與品冠相識多年的“同鄉好友”戴佩妮。當“案發經過”曝光後,讓人不免驚呼:原來品冠是這種人!


第一步:品冠MSN奸留證據要脅PENNY獻“聲”  

當時正籌備新專輯《那些女孩教我事》歌曲的品冠,決定邀請同為創作人的好友戴佩妮為他譜的曲填詞,某日在MSN上與PENNY交談時,品冠以“文字”力邀填詞,而PENNY也義不容辭答應品冠。沒想到早有預謀的品冠,以“閒話家常”的方式“順帶”提及:「不如也一起合唱好了!」心中明知道PENNY誤以為只有寫詞的品冠,企圖誘發PENNY回覆“合唱OK”字眼,等到確認MSN上有承諾合唱證據後,品冠立刻存取“證據”還打鐵趁熱訂定了錄音時間。


等到PENNY交出《半生熟》歌詞之際,品冠立刻告知合唱錄音時間,令PENNY一陣錯愕,大喊:「當初有說要合唱嗎?不是只有合寫一首歌?」儘管已經行程滿檔的PENNY,在品冠拿出“預留承諾證據”威脅下,也只能“就範”了!


第二步:錄唱「半生熟」 品冠錄音室搞“劈腿”

 

品冠在錄製《那些女孩教我事》的專輯時,另一邊還要忙著上海《那些女孩教我事》演唱會的彩排與練舞工作,所以品冠的時間被壓縮的很緊湊。與PENNY錄音的當天,品冠還訂了兩間錄音室,分屬樓上樓下,以方便同步錄兩首歌曲。不知情的PENNY還誤以為品冠“頻尿”,內心暗想:品冠為何總是錄到一半就去廁所?


好不容易等到品冠回來錄音時,PENNY看見品冠邊錄邊“耍”的手勢更是嘖嘖稱奇,還差點將這一幕給錄下來,揭穿他錄音時會有這麼“R&B”的奔放手勢。

PENNY忍不住笑著跟品冠說:「黃品冠你早就該解放了,不要再悶騷了!手勢比在演唱會舞台還多!」但是,品冠在錄音室裡完全不知道錄音室外眾人已經笑成一團,依舊耍著“很像手嚴重抽筋”的手勢 。


第三步:強迫個性才女PENNY“角色扮演”小甜甜

剛開始PENNY與品冠合唱的版本是比較屬於自己個性的“酷酷”風格,但是,品冠覺得“半生熟”這首曖昧情歌就是有濃濃的“甜滋味”,於是請求PENNY再甜一點,後來PENNY真的試了一個“糖果版”給了品冠,雖然PENNY笑稱自己都快起雞皮疙瘩了!但品冠聽了錄製好的歌曲簡直是滿意到了極點,還洋洋得意地覺得:到目前為止只有我可以讓PENNY唱的這麼甜。

第四步:品冠“歌要人也要” 與PENNY兩小無猜詮釋“半生熟”MV

終於首度雙人合作的歌曲「半生熟」完成了,當然音樂錄影帶更要一同詮釋了!導演挑選了戀人曖昧階段最常約會的“公園”拍攝「半生熟」這首甜蜜情歌,訂設計兩人牽狗散步、背靠背看漫畫、盪鞦韆、共喝椰子水、一起彈吉他、跳格子等等的“無邪”派情侶互動情節,讓品冠與PENNY間的“詐騙”故事,回到音樂“正途”。


現場一場品冠、PENNY背對背彈吉他的畫面因為兩人頻笑場而不停中斷。由於品冠比PENNY高大許多,粗心的他猛力躺在PENNY身上,害PENNY整個站不穩往前倒,大喊:「黃品冠你很過份也!你很重你知不知道?」導致一連串的中斷後,品冠終於懂得憐香惜玉,只是作勢靠著PENNY,沒想到太過盡情搖擺的頭,又很不小心的壓壞PENNY的“包包頭”,又產生一連串的停拍。整個MV就在兩人的打鬧中開心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