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孩敎品冠 男人不HIGH女人不愛
品冠喝了再上“醉”後演出「那些女孩敎我的事」MV

情歌王子品冠為了4/18發行的最新國語專輯《那些女孩敎我的事》,拍攝同名主打歌「那些女孩敎我的事」音樂錄影帶。2008年對於品冠來說可是說是“突破年”,歷經電影《注定愛妳》首度擔綱男主角的磨練、上海大舞台“ PRETTY WOMAN”與四名火辣DANCER的熱歌勁舞,任何新挑戰對品冠來說,都已經“沒在怕了”!在新歌「那些女孩敎我的事」MV中,品冠豁出去地盡情演出,並與女主角有多場精采而激烈的對手戲,徹底釋放出幽默、失控、放縱…“舞台下的自己”。

「那些女孩敎我的事」MV最後的ENDING畫面,還是在品冠灌下三瓶紅酒的“醉”後演出。品冠在MV中難得的“脫序”舉動,讓合作多年的工作人員都直嘆:出道這麼多年,品冠終於在第八張專輯《那些女孩敎我的事》徹底“開竅”了!原來,一直以來的“歌壇模範生”其實也是有如此“七情六慾”的。

馬宜中導演帶領“那些女孩MV工作團隊”敎品冠“男人不HIGH女人不愛”
自從專輯名稱確定為《那些女孩敎我的事》之後,品冠就陷入“女孩魔咒”。首支主打MV「那些女孩敎我的事」由馬宜中導演率領“那些女孩MV工作團隊”拍攝。女導演、女主角、女企劃開拍前就準備聯手以紅酒“開冠”,就是要讓品冠“HIGH”起來,讓內心其實也很澎湃的他在鏡頭前宣洩開來!

品冠“一HIGH”女孩紛紛笑開懷  加戲搞笑連馬導都笑到噴淚“喊卡”
剛開始為了要拉進品冠與女主角的距離,馬導還下海演出“沈春華LIVE秀”訪問起兩人的感情觀,就這一來一往的問答,暖身後的品冠開始啟動他的“幽默機制”,在一場女主角為她做早餐的戲中,開始瘋狂“加戲”甚至還“轉戲”,一下子下樓梯、一下子左右滑步、一下子拉繩子,最後還硬是拉著女主角搞笑亂舞。把原本甜蜜互動的雙人早餐變成品冠搞笑逗弄女主角,讓女主角忍不住笑開懷,因而遭受到馬導喊卡!出乎意料的是,馬導竟然是因為笑到噴淚而喊卡,原來,品冠是得到一個意想不到、滿意不得了的“卡”。品冠這段即興的演出,還獲得導演許下“一刀未減、完整收錄”的激賞承諾。

甩巴掌激烈爭吵戲、浪漫的情侶吻戲  “戲精”品冠入木三分一次OK
為了詮釋歌曲中情侶間愛情酸甜苦辣中,女孩所帶給男孩的體悟,於是產生了“巴掌戲”與“親吻戲”。品冠高EQ的形象讓人不免耽憂被情人甩了巴掌的他、親吻臉頰的他,會不會“過度禮貌地”反應平淡?沒想到巴掌後的黯然神傷與親吻中的濃情蜜意,品冠的演出撩撥起所有現場女孩的心,入戲三分的他,幾乎一次就演出到位。

眾女孩“逼酒” 品冠三瓶紅酒下肚變“員外”入行破天荒“醉”失控演出
MV的最後,一場品冠情緒濃烈的ENDING的對嘴戲進入情緒高潮。馬導不動聲色拿出準備好的紅酒“循循善誘”,其他女性工作人員也包圍勸酒,品冠也就乖乖一杯接著一杯喝下。品冠進入酒醉狀態後,看著滿桌紅酒與“陪侍在側”的女性工作人員自我介紹:「我是員外!」等到酒後熱情又話多的品冠,開始有“DELAY”與“失憶”症狀時,連自己晚餐到底是點“牛腩麵”還是“肉粽”都搞不清楚時,跟著喝到馬導微醺的馬導立刻將三瓶紅酒下肚“八分醉”的品冠帶入戲中,演出這段“酒後的心聲”。

「那些女孩敎我的事」將會是品冠出道以來“醉失控”的演出。酒量出了名不好的品冠,平常喝酒非常克制,在“眾女孩的夾殺”下才能逼迫品冠進入酒醉狀態。拍攝到凌晨四點多工作結束,品冠突然“紅酒後勁發作”突然立刻昏眩、吐了,要工作人員攙扶才能上車。隔天品冠也忍不住笑說:「我根本是醉著拍MV吧!」想要看到品冠不為人知“人性”的一面,就只有在「那些女孩敎我的事」MV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