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催淚情歌征服上海 一曲「朋友」答謝歌迷卻也不禁感動落淚

●不甘同事打賭絕對落淚 品冠強忍破功 只好搞笑戲稱“餓哭了”

●安可曲「那些女孩敎我的事」

作曲人阿信上台致詞 煽動歌迷全場沸騰

●品冠的“那些女孩”默默支持 傳簡訊加油打氣

●阿信登高一呼

相信音樂下一個目標送品冠前進“台北小巨蛋”開個唱 



品冠[那些女孩敎我的事]上海大舞台演唱會昨晚圓滿落幕。演唱會在最後「那些女孩敎我的事」、「朋友」兩首安可曲到達演唱會最高潮。演唱會後公司為品冠舉行慶功宴,調皮的他還故意大搖香檳噴向大家。心情大好的品冠舉起紅酒逐桌向大家道謝,最後,喝得滿臉通紅。


安可曲「那些女孩敎我的事」動人、「朋友」催淚

現場在歌迷呼喊“安可”的熱烈氣氛下,阿信突然上場,還對品冠的歌迷笑說:「很奇妙吧!要“品冠”給“阿信”」接著,不停地煽動現場歌迷情緒,激烈詢問台下歌迷“想要誰?”就在歌迷激情吶喊“品冠”的高昂情緒下,品冠再度現身,手拿前一晚才“誕生”的新出爐歌詞小抄,現場演唱「那些女孩敎我的事」。而阿信也坐在台上開心相伴,最後與一同高歌!



演唱完新歌,品冠特別感謝今晚熱情支持的歌迷,選擇了「朋友」作為最後安可曲。由於詞意動人加上品冠對於長期支持他的品冠家族實在太感謝,不禁留下眼淚,久久無法自己。熱淚盈眶的品冠十分懊悔,還決定重新演唱,沒想到依舊是淚決堤,只能完整唱完半首歌。台下的歌迷也跟隨品冠感動落淚,並高舉「音樂沒有品冠 世界拿有溫暖」的牌子,表達對於品冠情歌的深深喜愛。


歌曲感人也感動自己 品冠搞笑堅稱自己是“餓哭”的

忍不住落淚的品冠,下台後一直堅稱自己是“餓”哭的。後來才坦承其實上台前同事紛紛打賭他絕對會落淚,所以,不服氣的他硬是強作忍耐,但終究還是在最後一首歌「朋友」時,再也無法壓抑內心的感動而哭了。品冠表示:其實在演唱會第三段落部分一唱到「註定」、「我以為」這些歌曲時,自己已經投入歌曲當中極度想落淚。但是不喜歡自己在舞臺上哭泣的他,硬是提醒自己要撐住,無奈個性易感的他,在最後一刻還是釋放了自己的真實感受。




歌迷猛湊對 鍾意“正妹”靜茹配“老闆”品冠

為了符合演唱會主題「那些女孩敎我的事」,品冠邀請了前女友們參加他的演唱會。不克前來的她們,仍舊以簡訊祝福品冠演唱會成功。不過,今天有位“特別的女孩”默默坐在台下欣賞品冠的演出。品冠低調表示:「這位非常非常好的朋友,由於上海有也有朋友,故相邀朋友一同欣賞演唱會」



不過對於歌迷而言,情歌天后靜茹是她們心目中最適合品冠的不二人選!下台歌迷暱稱品冠為“老闆”的她們,極力地向台上的品冠高呼“老闆需要老闆娘,靜茹又正又美最適合品冠!”極力湊合靜茹與品冠。而對於品冠的哭泣,靜茹也有一番特殊見解,她笑說:「品冠一定是終於跳完舞了,壓力一解除立刻放鬆,就忍不住哭了!」



下一步“台北小巨蛋”

才剛成功完成上海萬人演唱會的品冠,立刻被阿信代立下一個新的演唱會目標。阿信在慶功宴上登高一呼,表示相信音樂全體藝人與工作人員將繼續幫助品冠走向台北小巨蛋,這絕對是今年相信音樂最重要的目標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