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十八般武藝登上萬人上海大舞台

上海演唱會化身舞王 伴舞美女終於"係金ㄟ"

正處於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上海演唱會與錄製個人最新專輯蠟燭兩頭燒的品冠,在演唱會最後倒數計時時刻,還必須挑戰他入行首度的"舞蹈"嘗試!雖然排練的"試跳"狀況似乎有些"卡",不過,品冠對於舞蹈的興趣依舊相當濃烈,興高采烈地自封舞王,甚至還誇下海口:「以前是情歌曲風的關係沒機會跳舞,以後,請公司積極安排舞蹈課程,我要往舞王之路邁進!嘻哈、國標我都可以嘗試!」

品冠首度試跳全場捏把冷汗 專心練舞無視身旁四名辣妹DANCER

上次演唱會彩排,品冠抱怨公司只給他"假人",這次「PRETTY  WOMAN」安排了四名長髮高挑DANCER伴舞,並且特別打扮成性感的"瑪麗蓮夢露",只可惜跳得一個頭兩個大的品冠根本無暇欣賞!原本,從沒嘗試過舞蹈的品冠,忍不住事前求饒,希望老師的舞蹈難度不要這麼高。等到正式排練開始,沒想到簡單的律動與舞蹈設計還是打敗了斯文的品冠,雖然他一身運動細胞,還是獨缺"舞蹈細胞"!入行以來的第一次舞蹈演出,讓品冠忍不住說:「這次演唱會最難的部分對我來說就是舞蹈!」

十八般才藝全上 口琴、西班牙吉他、電吉他、鋼琴外加模仿

為了這次的上海演唱會,品冠準備將所有私藏才藝搬上舞台。舉凡口琴、西班牙吉他、電吉他、鋼琴等等演出外,品冠還將與李宗盛大哥一同演唱「最近比較煩」,一人分飾自己與華健哥的部分,展現品冠不為人知的搞笑模仿。除了與李宗盛大哥的合作演出,品冠還會與同門的靜茹與丁噹合唱情歌,另外,也會與五月天阿信一同以「戀愛ING」與現場歌迷互動,炒熱現場氣氛!品冠笑稱:「這次的演唱會自己好像顯得相當忙碌,除了演唱之外,還有好多好多特別的演出安排,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