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忙於上海演唱會的單身品冠送上神秘"性感尤物"相伴,品冠卻直冒汗?

‧"那些女孩教品冠的事"麻辣Q&A  品冠"麵條事件"爆笑回應

‧同門五月天、靜茹熱情站台擔任嘉賓 樂壇大哥李宗盛特別出席

 

2008年3月14日即將在上海大舞台舉辦【那些女孩教我的事】萬人演唱會的品冠,目前,正進入最後緊鑼密鼓的彩排階段。在這個非常時刻,品冠卻不慎感冒導致生聲音沙啞,只好緊急尋求明醫協助進行特別治療,目前正逐漸康復中。

 

演唱會彩排現場唱片公司針對演唱會主題"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在性感充氣女娃身上放上辛辣的勁爆話題,準備對品冠嚴刑逼供!一向斯文形象的品冠,面對如此"禁忌"尤物顯得有點手足無措,只好以幽默化解尷尬,一一破解辛辣難題!品冠一見充氣娃娃立刻大笑,直呼:「太小看我了吧!我要真人,不要頭髮稀疏又〝紋眉〞的假女人。」品冠還分享男性朋友間的資訊,笑說:「聽說現在的充氣娃娃是非常精細的,是有體溫、皮膚觸感更像真人,公司這個太遜了。

 

現場除了排練演出曲目「門沒鎖」外,品冠還對著公司送上的"彩排專屬陪伴女郎"深情演唱「親密愛人」,十分搞笑。

女孩教過我最有情趣的事情…

品冠回憶曾與某位女友共遊峇里島,在雙人作完SPA回房後,女友在房間播放JAZZ輕柔音樂,點上香精油蠟燭,浪漫的氣氛昇華到最高點,接下來,就是私密的兩人世界了。

曾幫女孩購買過"女性用品"…

品冠想起某段烏龍經驗,至今依舊覺得相當尷尬。某天,女友靦腆地請他代買"麵條",他興沖沖地趕去買回一碗熱騰騰的麵,沒想到女友一臉狐疑說:「我不餓呀!」結果,原來是品冠聽錯了女友的要求,是女性用品的"棉條"而非"麵條"!

注重情趣的品冠,也曾經浪漫地為女友親自挑選貼身內衣,喜滋滋選了"32B"的SIZE,結果卻遭到女友退貨,還對品冠生氣的說:「我有這麼小嗎?」

女孩們要求但卻無法做到的事…

面對最近同屬〝冠〞字輩的"陳冠希淫照風波",品冠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起先,他不改幽默本色,搞笑回答:可以呀!但是要給我修圖,我要修〝大一點〞!以免照片流出去,面子、"裡子"都失了!最後,品冠還是收起玩笑表示:如果情境氣氛許可,也許是拍完之後一起欣賞就立刻刪掉比較安全吧!

曾經品冠有過交往「刁蠻女友」的經驗,有位女友希望品冠"每天在她上班前送上早餐",雖然是件小小的貼心工作,但是身為藝人的品冠實在難以實現。此外,品冠也曾遭受過"奪命追魂CALL",女友喜歡熱線狂聊一、兩個小時以上,讓他創下一個月三萬元的高額通話費!更愛問他現在"人在哪?"如果是電台通告她還想直接CALLING,實在讓品冠無福消受,當然這段戀情也無疾而終!

 同門天團五月天、歌姬梁靜茹、樂壇大哥李宗盛擔任佳賓

品冠即將挑戰一萬人的上海大舞台售票演唱會,嘉賓部份將由同門天團五月天以及歌姬梁靜茹輪番上陣,保證絕對值回票價。品冠目前將繼續努力閉關彩排以作好萬全準備,信心迎接2008年全新演唱會「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